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8:28: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兔蛋捲...我不會做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的很想做一隻小小兔蛋捲給小小兔蛋捲.....。
可是,小兔蛋捲一向不太會做這種很難的家事,所以,只好就算了。
小小兔蛋捲會原諒我的吧。別這樣麻,我炸花枝丸給你吃麻...雖然,我也不會,可是這大概、應該不會很難吧。
謝謝小小兔蛋捲在我的身邊陪我。你的大恩大德,我會一直放在心上的喲!!
對吶,你...小小兔蛋捲,你騙人家吼
你都沒有來ㄟ....。
你都沒有來這裡留言....太壞了你...
小小兔蛋捲吶,我好想去玩....。
對了吶,我知道你會心疼我身體不舒服,可是,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已吼。不要那麼擔心我吶!
等我想到小小兔蛋捲怎麼做,我再做一隻給你吼!!對吼,你不是要學天使蛋捲給人家....騙倫...不跟你好了...
藍蛋ㄟ...攏賣貢話好阿....

台長: 臭灰搭小兔蛋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