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3:10: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中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漸漸有了掉眼淚掉到睡著的習慣。
昨天夜裡想的,到了今天全都忘光了...忘了所有想對你說和對他說的話。
以前的我,最討厭愛哭鬼了,可是,我卻變成一個愛哭鬼...。
好像是在夢裡,又好像不是。看見了以前的我們。

那一次,我面臨了出國唸書和你之間的抉擇...心裡好著急的我,打了電話給你。第一通,你冷冷淡淡的說,你明天要考試,不能多講。第二通,你略略生氣的說,你自已就想出去阿...
小芬在我身邊,所以,我只能讓自已很開心的和她聊天。但是,心裡滴滴答答的在下著雨...。
隔天,到了車站,你來載我,摩托車上的我們,好安靜。
我想和你說話,想不出來要說什麼,於是,就問了你一句,你還愛我嗎??
你什麼也沒說,只是感覺很生氣的把車騎的很快。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了,我想,是因為,我是一個很會讓人家生氣的人吧。
以前,老是讓你生氣。
現在,常常讓他難過。

畢業展的前幾天,我第一次去你的家中,在去的前幾天,你說,可不可以不要哇。
我其實只是為了方便,那時候,我對台北並不熟,不會坐車也不會騎車。
於是,我說,如果,你不方便,你可以不要承認我們的關係。
你爸爸來載我們了,在車上,他問我說我是那裡人哇。
你說,我是台中人...。
我知道,這是一件小事,但是,心還是狠狠的痛了一下。

和你在一起的三年,我學會了好多好多東西歐,謝謝你讓我長大不再像個小朋友。

今年三月,是我陪你過的最後一個生日,那天晚上,看著你熟睡的臉,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
有點熟悉,有點陌生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
下定了決心,於是,不讓自已有後悔的餘地。
我減少和你講電話的機會,也不寫日記了,當然,也不能看見你。
你老是說,要下來看我,我只能笑笑的說,我好忙的,你來也不能陪你。
你有點酸酸的笑著說,誰叫你大小姐那麼忙,不讓我去看你...。
我知道,你懂我的意思...。
今年六月,第一個沒有你陪我的生日,那天晚上,你打電話給我,說你好愧疚,但是,你真沒有辦法下來。我笑著說,沒關係吶,我和同學要去吃烤肉慶生。你說,生日快樂。我說,嗯,好,謝啦。
真的沒有關係,因為,我們都需要一點時間,學習分離。

聽到「家後」這首歌,眼淚會克制不住的掉。大概是因為那樣的意境很感人吧。還是,因為你呢??
你知道的,我的身邊有了他了。
他很疼我,所以,我很愛跟他撒嬌。我想到以前的我也是很愛跟你撒嬌的。
因為愛撒嬌的關係,上帝懲罰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得了兩次腸胃炎。
他的手和你一樣很漂亮。不同的是,你的很厚實,他的很纖細,但是一樣的溫暖。
我好喜歡和他聊天,就像好喜歡和你聊天一樣。
和他聊天的時候,什麼都可以講,我們分享著我們的生活。
和你聊天的時候,什麼都可以講,只是,講著講著,看見了你的眉頭有了個川字。
於是,我把貓咪日記當做你,所以,我就什麼都可以講了。
有一天,猛然發現,我們之間有關聯的東西愈來愈少了。
我們少少的信也不見了,薰衣草死了,迷迭香不見了。
斷了的手鍊修了好幾次,情人節在淡水拿到的組合小屋我拆掉收起來了。
盒子裡面,有著第一次你和我一起回家的時候,你在火車上用你愛吃的巧克力酥片的袋子折的愛心。
還有,買刨冰時,老板找給你的紀念幣。第一次打彈珠,打中的兩顆可樂糖...(我還記得,你對我說的呢!!你說,這是我對你的心意吶!!我說,我可不可以不要...!!你說,你真的不要哦!!)
呼呼,我好怕大阿嘟有一天也會不見歐。所以想買個大袋子把他裝起來...。

我不讓人家吹的我頭髮,我想自已吹。但是,我不會吶,所以,就不吹了。

把和你有的習慣一一打包,希望就這樣收了起來。

我知道和你分開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還要近,現在已經是倒數計時的階段了。
我知道自已沒有任何可以後悔的餘地。
我知道,你已經開始習慣沒有我的日子了。
我知道,你會好好滴。
我知道,我和他會快快樂樂滴。
我和他之間不知道有沒有未來,但是,現在的每一天我們都很快樂。
這樣子,是不是很好。

台長: 臭灰搭小兔蛋捲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