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2 12:05: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魅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希望自己的心靈是最純潔的,也一度的以為是;
曾幾何時,突然發現早已踏入了欲望的陷阱而不自知,
不再是絕對如雪霧般的純白了;更難過的是,
常在夜裡,任由欲望進駐我的腦海與心靈,任由淹襲;
原來,我不能像自己所希望的一般,擁有最純真美麗的靈魂;

-------

那一張為妳留存,散著霧光、純白柔亮的絹紙,
邊緣和紙角,不知在何時,被欲望的夜霞,沾染上了魅惑的黃與紫;
如果終於找到了妳,妳是否願意相信,
那白絹邊美麗魅惑的色彩,是為了讓那白紙的空間更美麗,
為了讓將繪記在其中的妳,顯得更美、更精彩而有價值才去沾染的彩澤?
雖然,妳知道的,其實、不只是因為那樣而已;

等待了很久,期盼著與妳一同彩繪彼此愛情的地圖;
身體是筆,情感是墨,感受是意境;
我相信能繪出最美的圖畫;
只是,
當再好質感的絹紙,
都將承受不住時光溫柔的撫而將逐漸蒼黃,
那時,
該如何是好?

雖然要的是能將時間與空間融合著感受,
用心琢磨繪成的圖案,有美感而值得珍惜保留的圖案;
但仍忍不住炫麗色彩的吸引,
只想沾染著享受一時任意塗抹的快感;

所以,心裡保護著的那一角落裡,
在忘了設防的空虛寂靜時,
純白的絹紙邊緣沾染了一些,
充滿魅惑的黃紫;

我相信妳會原諒我的,對吧?
即使不能,
在妳出現以前,
我想我也愈來愈不能抗拒,
屬於美麗的欲望的吸引~

                    今夜 擁抱著欲望的台北城

台長: 藍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