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21:48:3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人一但變成了所謂成熟, 還能留下多少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一但變成了所謂成熟, 還能留下多少單純?

我很質疑..


然而

要想活的好活的漂亮活的體面活的有競爭力
似乎, 成熟是必要的能力

這該算是個好的名詞
然而不知為何我並不怎麼喜歡它
雖然我知道我勢必也已經朝向這個路走

人愈成長, 愈成熟之後
能留下多少單純呢?

禁果一吃, 看異性的眼光就變的不再一樣
和有好感的對象相處時, 也多了一份不一樣的企圖
雖然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然而, 是不是也相對的會失去了些什麼呢?

感覺的能力
原來, 也會隨著社會化的程度而消退的
原來, 愈是追逐著那些大家都認為理所當然該追逐的事物
感覺, 就愈來變的愈不敏銳, 愈來愈不細微

並不太久之前的曾經
認為最重要的是感覺和感動的能力

然而不知何時
我已然失去了許多

在朋友看來
我看起來更成熟了些吧, 也更沉穩實際
也不再過於純淨的像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一樣
我並不排斥這樣的轉變
這似乎是必然的路程
但卻無法不傷心

和天真開朗的那個, 一直像太陽般燦爛愛笑的小朋友分手
他 過的還會好嗎 ?是不是還一樣的驕傲任性, 是不是還一樣的情緒豐富明顯
是不是還一樣的愛哭, 是不是還一樣的相信, 所有美好的存在
每做一次抉擇, 似乎就看到他在那個角落, 不捨而難過的看著我離他越遠
他手上那超合金的無敵鐵金鋼, 似乎是唯一陪在他身邊的人了

會不會有一天
我會連他的樣子, 都忘記了?
會不會我會忘記了
那每一天每一天快樂的快樂的快樂的滿滿的回憶
忘了那些傷心的難過的痛苦的卻記憶深刻的痕跡

不要怪我離開 好嗎?
因為我不再適合和你玩了, 因為我有了愈來愈多所謂大人的事, 大人的煩惱
因為即使我想再和你一起玩, 也已經沒有什麼人, 能夠和我們一起玩了

我答應你, 絕不忘記你, 也一定會再回來看你
如果, 我還能記得回來的路....

希望我再回來看你時, 你能夠認的出, 被欲望和世故沾滿了心身的我.

台長: 藍風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