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3:28:33| 人氣55|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新生活開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就要結束了

從希臘回來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回想旅行的種種
愛情海的氣味好像很快的就越離越遠
並沒有當初期待的會有餘音繞樑的感覺
這是什麼情形?
是不得不拉回現實的關係嗎?

回來時發現信箱多了64封信件
除了因為該死的friend test所引來源源不絕的垃圾信件外
多了幾封見習的course及很多見習的注意事項
這些都不得不迫使我從原本旅行的美好中迅速抽離

好惶恐喔....就要進醫院了
一想到穿的白袍上整整齊齊的繡著xxx醫師
就像是反穿著的軟蝟甲那樣令人不適
更別提我那些稀少到可憐的知識真的可以care病人嗎
雖然還不到care
但面對的是一個個活生生的生命呀
不是紙上談兵耶......

夏天就要結束了
大家也開始在什麼地方努力著
我和許兄和芭樂和罵玩和大緯等人要開始醫院生活
卓兄忙著論文唸書偶爾悠閒
光光離開台北到遙遠的新竹去唸書
菜花繼續沒有結果的實驗還是很帥
香菇繼續到一個又一個人煙罕至的地方徒手抓各種噁心的蟲
繡花忙著寫程式準備當電腦新貴
魷魚要步上許兄的後塵把脈針灸
黑豬繼續苦悶的軍旅生涯偶爾來台北賺旅費
蔡頭跟著黑豬也變成國軍弟兄
還有很多很多人都還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是那種很熱血的努力呀
"不可以輸喔!!"
想到就更熱血了起來
"我也要成為了不起的人!!"

夏天就要結束了
雖然來不及好好享受學生的最後一個夏天
大概是很欲求不滿的....做什麼都會覺得還是有一絲絲遺憾的夏天
我的夏天就要結束了
但我的人生卻正要以不同的形式開始


上面是我暑假正準備要步入醫院時隨筆所寫的
看起來好像很熱血
不過從一個月後來做自我檢視卻略嫌諷刺了點
自己並沒有自己所期許的好好學習呀
一個月的見習生涯
看到也學到了很多
不過越看只是深深的覺得自己的渺小
有很多事情似乎不是表面上看起來可以那麼容易解決
尤其複雜的醫病關係更不是之前單純的我可以想像的

希望自己能夠不忘初衷吧

台長: 小火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