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18:26:57|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仕女的榮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把這些美麗的糕點來個近照,啊!!有誰能抗拒這些美食?我常常在想:糕餅司傅是以怎麼樣的心情來創作這些令人味蕾無法說--NO的小糕點呢?而我們又是何等的幸福,只要當個現成的消費者就可以來細心品嚐與享用....

這又誏我想起:台灣的京兆引,他的"酸菜白肉鍋"已成絕響...如今又傳聞負債累累,我不知他們可有度過此一難關?想到店裏那種大紅燈籠高高掛的風情,在那用餐可真是一分美好的享受,記得後來業者只賣素食餐點,不知為何會有如此具大之轉變?是否有他們不為人知的苦衷??昔日具有"清宫美食"之譽的他,是否會東方再起???

我好懷念他們店裏的---仙楂片,驢打滾,桂花糕,奶酪,圓圓的小餅裹著店家精心調配的滷牛肉......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在那裏,如今只能在夢裏尋他了....

台長: Fion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