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2:27:06| 人氣1,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Easter Holiday~ 韓菜篇(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泡泡安妮,DIANNE,HANA的熱情指導...真是感謝大家!!在經歷了近4小時的摸索後,真的已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不願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我覺得自己的頭都要撕裂了,哎呀呀~~今天只能交出這個不及格的成績單了~~對不起哦!(屬於電腦"重度白癡"的我真的是快不行了,今天腦力透支太多ㄌㄚ > _ < ....

輕鬆點誏我們來看圖說話唄!

左上方~我點的,大家想也知道拉又是石鍋飯(以前上班時可以同一款三明治連吃三個月,呵呵)
左下方~婆點的湯餃(不能吃辣所以只能點一個口味較清淡的,不過味道也很讚ㄛ)
右上方~公公點的芝蔴燒魚,鮮美味甜令人忘不了的好滋味(咦!難不成公看得懂韓文?!)
右下方~牛肉Bar B.Q(這個無肉令人俗的可可先生--->哎!若沒肉此人肯定活不下去滴)

今天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因為我真的好認真在作這個相片拼圖哪!!(獨白:Fion~你真棒)不好意思啊!!這可是我的嘔心泣血之作,弄了快4個小時才出來的成果耶!感動到連自己都想哭ㄟ...晚上一定要很驕傲的給我家這個瞧瞧今日的"豐功偉業" 嘻嘻 用力給自己拍拍手

台長: Fion
人氣(1,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