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17:13:22|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做家事的男人最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公婆明天就要來了,趁著周末可可連續做了二天的"意勞"哈哈哈....看他忙進忙出認真的樣子,我好心虛哦!因為本人正好端端的坐在電腦桌前練功哪...他真好,既不干涉我.也不要求我幫忙,誠如他說的:粗活就誏男人做吧!!

所謂粗活有那些呢??嗯....拖地,洗廁所,刷洗地板,清洗廚房流理枱..總之,這些就全都靠他了!因為以前在台灣時人家也很少做這些事拉(厚,自己懶..又很會找一堆有的沒的藉口--->這個懶惰的家庭主婦),不過人家真的也覺得很難為情...可是我煮了拿手好菜來犒賞這位很疼太太的好好先生,外加咖啡冰砂和起士蛋糕,還有他最愛吃的冰鎮哈蜜瓜一盤.(哈...哈...就這樣輕易被我收買了)不過看他那麼勤奮用力的打掃家裏,我真的很感動!!只想在此向他大聲的說句~~謝謝你,我的法蘭歌!!

雖然他看不懂本文,可是我相信他一定明白我的心意!!特此寫下這篇短文要自己記得可可對我的好和縱容!並提醒自己偶而也要勤勞點,好好持家ㄛ...

台長: Fion
人氣(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