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21:53: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展 小失望 拉拉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跟表姊他們家去美食展 喔 襪哩勒 我已為有很多試吃的勒= =
結果還不是要用到我們的媽逆錢錢 吼 當我們凱子呀
說到這裡讓我想到 排個爛冰淇淋也可以排那麼久 襪賽 搞笑喔 !
瞎密仙人掌冰淇淋嘛= =害我吃到想兔 最後還把他丟到垃圾筒勒 噓 !!乖孩子!

可能是我表姊太酷了 襪賽 他超酷酷 也可以說是正 正妹一枚 ! 優喔~
然後他衣服也很酷酷 我走在他旁邊害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酷 喔耶 ! XD
那邊有很多色色 一直偷喵我表姊 ㄟ!冰淇淋自己去買 ! 尬的

我討厭我表弟 他很壞 我想賞他一八掌 哼哼哼 小鬼都需要教訓 = =胚胚
美食都只能用看的 哇勒 我餓了 媽咪! 買給我XD
雖然做得美漂亮 用看的也填不飽肚子 吼 害我回家狂吃 他咩的 ! 哼!

那邊有很多記者攸 襪賽 我希望他照我 故意裝清純的樣子 哈 酷酷
有東森!!!!我討厭東森記者! 看到他們新聞車就想踹 哼 跩屁啊 !
瞎密美食比賽嘛= = 人家想去寵物展 那比較酷 酷斃了 狗狗貓貓 押比~
反正今天就是這樣 巫 媽媽的 哼!

台長: 配藍裙 ☺ 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