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6:53: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的毛躁吉他課_ _ _* 對話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某朋友的吉他老師.....
為神麼大家都要片他呢?
說他很MAN?
說真的 並不是穿背心來上級他就是MAN
並不是帶卡車帽來上級他就是MAN
並不是頭髮酷就是MAN

好啦 說真的 我覺得他聲音滿娘的 痾
天啊 這樣說起來 我都比他MAN 呼
在樓下每次都會看到他的那男人 她 真的 哀
怎麼說 算了 顆科科
昨天上課
我跟我吉他老師的對話中提到
我: 我某同學的那個老師....今天穿無袖背心喔....?
老師: 哈哈 是啊! 很MAN吼~
我: 一點都不MAN 老師你也穿啦! 你快被比過去了!!
老師: 我這麼瘦...不太適合吧 穿起來一點都不MAN
我: 最好是啦!對了 你不是說要穿你那雙PUMA賽車鞋給我看咩?
老師: 啊 拍卸 忘記了 我把他記在我筆記本上 下次穿
我: 最好是會穿
老師: 恩恩.... 你快彈!!!!!
我: 這和絃我轉不過來 去死啦
老師: 我都數不出來你在這節課罵過多少個去死了
我: (毛躁)吼又 去死啦! 超難的!!!
老師: 誰叫你要談這首 伍佰那首還沒談好 你...
我: 去死啦! 我不談了.....= =
老師: 搞神麼東西啊?!你回家去給我練好!!!
我: 喔 太容易了 掰 ㄟ!記得穿賽車鞋!我要看看到底有多屌!
老師: 掰啦!記得要練喔!!!
我: 掰!

天啊 我真是太酷了 不過那一小節我到現在都還談不好 去死啦
真士氣死我了 誰發明這個和絃的啊?! 叫他出來! 去死!!!!= =

台長: 配藍裙 ☺ 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