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2:53:1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頭ㄉㄟˇㄙ˙ me m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吹完頭頭 尬的+X的 哇賽

我的頭 這是你嗎? 鏡子生病了嗎? 我 是 獅 子 攸
澎澎頭所謂的 是嗎? 我不要在這樣下去 而且

我的留海 很呆 沒關係 你可以叫我呆子 不過我剪完後就不行 懂不?
我才不要那種上了年紀的老娘清純小時後的頭勒 ! 哭喔!
媽 你說的雖然也沒錯 不過 打薄似乎不見似的 尬的 我們10年沒見了 哈

這種叫做 幼稚妹妹小頭頭 我胚! 我一定要去剪一個很帥的頭髮 然後
大家看到我都會說我酷 那種 (尬的!我真想把鏡子打破) 哼!

但像媽 那種美少女 就是留一頭長髮 飄逸的樣子 尬的!那就是美少女所謂 !
媽 你會常常對鏡子微笑嗎? 請跟我說會 美少女都這樣的 喔給?
反正我要去找那種超正的美髮店 (你在哪兒?) 剪個爽 喔耶 !
只希望我娘我爹能答應我 ㄆ力四 拜託 想看你女兒蠢嗎? 哼!
雖然在有些人眼裡這是好的 不過 對我來說 是XX 錯誤 ! (尖叫)
通常我們班導說我頭髮醜 都代表我頭髮正 因為那不合規定 哈
我很榮幸我被這樣講過 班導說我帥耶 哈哈

台長: 配藍裙 ☺ 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