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2:55:0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只是一篇好像,沒有主題卻又叨叨絮絮的夢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ㄧ個愛你愛的深、疼妳疼入骨,在他眼中你是公主你是皇后你是被捧在手心呵護備至的那種男人,哪裡不好?從對方的眼裡看到關愛與疼惜,是自己給不夠或不敢給的,哪裡不好?因為很清楚自己的不夠好與完美,得靠他人接納嗎?坑坑疤疤的缺陷,是關上了門赤身裸體仍不敢面對的。

時常為了表現好的那ㄧ面,努力地去掩飾自己,笑得開懷其實內心暗藏著許多負面的情緒;雖說OK沒關係,但我總是介意的怒火中燒;避免自己太過突兀卻又害怕自己被疏忽,因此小心翼翼地玩起了捉迷藏,適時地現身與隱藏。
早就習慣在他人的打量下生活的自己,因此讓自己依著內心完美的形象雕塑一個屬於我的面容,不敢與人太親近,保持些距離,刻意地抹去難以言說的困窘,只好在文字追逐早已分裂兩半的自我,通常是那充滿衝突矛盾的部份。

沒有別的,只是今晨醒來,外頭的風雨正大,好想出去淋ㄧ場雨,好想衝到樓下大叫大笑,只是好像應該找出個結論,在昨晚與不同的人對話之後,以為可以有所獲得,卻留下更多的驚嘆和問號;只是好像,我度年如日般的恐慌與焦躁,愈形具體;只是好像我的可愛再過不久也成為一堆不可理喻的缺點後,該何去何從呢?只是好像,我應該要快樂點。

台長: 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