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15:39:3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我還在哭,哭了好久好久,無法抑制的陷入憂鬱的情緒,尤其是在夜半十分。望著漆黑的夜,我無法入眠,我不願意冒著他會離去的風險閉上眼睛;也不願意被夢境的恐懼刺痛。我無法沉思、我無法閱讀,連唱首歌都會止不住淚水;我不敢開電腦,也不想再去探聽他任何的消息,我怕我聽到也怕被通知,要瞞就瞞下去,瞞到天荒地老瞞到我到死可以闔眼。

 

 

Dear H,如果我告訴你我的決定,你大概會殺了我吧。我知道你是心疼你是擔憂,對不起。

 

 

尊重他,我赤裸裸地無私地無偽地站在他眼前,而他,到底是因為愛我?同情我?還是其他我不知道的原因要如此對待我。我他拿出研究的理智,一一分析我的優缺點,然後再拿出之前交往的女孩子的特質與外表,交叉比對,試著要找到讓他能夠愛我許久許久的關鍵,但,這樣就用了嗎?H,我可能真的不夠好吧?讓他不能夠因為有我而感到滿足。還是我讓他感到壓力?讓他總是想逃?

 

 

我知道,他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都不喜歡我,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想知道原因,反正,沒有機會有所交集,他也不給我機會認識交流,那就罷,但他們怎麼可以允許他慫恿他鼓勵他這樣對我?都是女人,爲什麼要如此?

 

 

是我活得太天真太善良,還是這才是所謂30的成人世界啊?日子單純平凡不是很好嗎?爲什麼他們要這樣讓我得不到幸福呢?

 

 

我不提所謂的結婚的話題了,提了只是更傷心,提了只是提醒我是個沒人要的女生,提了只是一再地提醒我,我的委曲求全、我的屈膝、我的卑微,也只是被人視為草芥,他不懂也不珍惜啊!

 

 

H,如果你正在看,請你為我祈禱。我給自己一段時間,我要用這段時間讓他愛上我,並且珍惜我把握我,如果這段時間我失敗了,我會退出成全,痛苦,就留給自己就好了,他,我還是希望他快樂。請為我祈禱,讓我能夠成功,就算失敗了,也請為我祈禱,讓我可以心甘情願地接受這一切,然後安靜的離開。

 

 

給我一段時間,給他一段時間,在我告別30前,人生要有轉彎啊!

 

 

台長: 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