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15:19:2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二十有八的生日過後二個月又五天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二十有八的生日過後二個月又五天的今天,
我以為可以不再寫了,因為詩與文是建立在痛苦悲傷憤怒嫉妒羞愧的基礎上,
我以為可以不再寫了,因為我可以什麼都不想的安於現在的愛情生活中,
即使它好像沒有定論。

C的寶寶即將出生、M的婚姻似乎觸礁、K的男友始終不想娶她、H的訂婚剛過、G的事業如日中天、S的爸爸逼她嫁出去……我竟連著幾天,躺在床上不明所以的大哭,睡前哭、睡醒哭、看到鏡中我紛亂的靈魂也哭、如今要回家了也想哭。
我明明很幸福的,為什麼我要拒絕幸福的產生呢?

要用他們是否接受,作為我選擇的基準,未免太貶低自己,但是,就像M的八字合與不合,合了才有走下去的保障啊!

我沒有白髮,但我的眼角已出現了細細小小的紋路、
以及怎麼減都無法雕塑的腰圍,
我的健康無虞,但是黑眼圈以及愛吃零食的壞習慣仍改不了,
我還有幾個好朋友可以當伴娘可以想喝紅酒配水果時的對象,
我仍是ㄧ個人睡一個人醒,面對每一天的月光與晨曦,
我始終不願意承認我會軟弱與孤單的事實,
在二十有八的生日過後二個月又五天的今天,我想吹蠟燭我想許願,
快樂與平安,就好。



謝謝你們送的這首,
Give me your hand I'll take your far away
走吧!


台長: 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