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0:15:3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別研究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性影展又要開始城鄉巡迴了
可惜時間沒法配合,只看到少少的片子

但,感動依舊。

最讓我喜歡的是,香港導演拍的「囍歡」
似乎我偏愛的是,小女生純愛戀> < (科)
以前在看影展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
廣東腔似乎讓人有無法抵抗的魅力
更能傳達出劇情的真實性以及親切感

主角在拳擊教室認識又因為盆栽相熟
((或許我是想到小蘭姆和迷迭香吧))
兩個小女生對彼此的不確定及掙扎
好像很難掌握的感情在裡面都是如此自然
我們可能都看見了自己
我喜歡導演用頗析的口吻訴說
幽自己一默的心情可愛到讓人大笑
看到了整件最單純的愛情發生
也發現原來,戀愛的心情大家都很像(呵)

另外超推薦的「T的迷思」
關於非裔美國人的認同,很有趣的一部紀錄片
最可愛的是當被問到對於婆的看法時
她們的回答讓人臉紅心跳(科)讓人覺得,當婆很幸福
(但我想,那不分怎麼辦?)

放映之後,很幸運有韓國導演及王蘋到現場和觀眾一起分享
很驚訝,原來真的還有社會這麼對待青少女同志
社會即使一直在進步,有些觀念卻讓人倒胃
總是有很多事情還需要一直在爭取、變革的,是吧


看完的心情,暖暖卻有點澀。

台長: MissGloria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