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10:57:39|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懂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的路上,火車故障了,沒有空調、沒有燈、連一點聲音都沒有。
幾分鐘過去,大家都拿起手機....
我坐在一個遠離人群的角落位子,MD裡播放著一首煽情得狠的情歌,有10分鐘之久,我在壓抑怕黑的情緒裡發呆。

然後,我傳出一個簡訊,還來不及說完想念,手機也隨之失去電力。
黑暗中,我像是走進濃霧,剛剛想要呼喚的男孩,彷彿離我很遠。

愛情,需要摸索。那幸福呢?
如果觸碰到愛,幸福也會來到身邊嗎?

我想起,晚睡的習慣,似乎不是因為怕黑。
是可以貼近情人的臉頰,聽平穩的呼吸節奏,
是可以撫觸情人的體溫,感受指尖無法睡去的溫柔,
是可以纏繞情人的髮線,把心中想像、好奇、期待、欣喜種種情緒揉繞在一起,
是可以盡情記得情人的表情,
緊緊的擁抱可以不限次數、無人可管的偷吻可以竊喜至天明。

逐漸睡去的深夜,網路終端的男孩說我送的歌他不懂。
英文能力不好,我也無法將其中的感受準確地告訴你,抱歉。我說。

我想,是一直要到無法領受晚睡的幸福,才開始怕黑。
只是,我還堅強,在每次天亮的時候,保持最新鮮的微笑。



~~~~FROM史密斯飛船
I could stay awake just to hear you breathing
清醒著 只為了聽見你的氣息
Watch you smile while you are sleeping
看著你 微笑 當你沉睡
While you’re far away dreaming
進入深遂的夢境
I could spend my life in this sweet surrender
多想 用一輩子交換甜蜜的臣服
I could stay lost in this moment forever
那就永遠停留在這時刻吧
Every moment spent with you is a moment I treasure
擁有你的每一瞬間 我都珍惜

Don’t want to close my eyes
不願輕易閉上眼
I don’t want to fall asleep
不想這樣睡去
Cause I’d miss you baby
因為想念 想念你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所以不想錯過一切
Cause even when I dream of you
因為 即使你出現在夢裡
The sweetest dream will never do
美夢卻從不曾實現
I’d still miss you baby
而我仍想你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不願錯種種與那些

Lying close to you feeling your heart beating
緊靠 感受你的心跳
And I’m wondering what you’re dreaming
猜想你也許正夢見什麼吧
Wondering if it’s me you’re seeing
或許還能看見我
Then I kiss your eyes
於是我親吻你的眼
And thank God we’re together
感謝上天 我們真的在一起
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 in this moment forever
這一刻 我只想永遠陪著
Forever and ever
陪著你到 永遠

I don’t want to miss one smile
不論是一個笑容
I don’t want to miss one kiss
或是一個親吻 都不願錯過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只想陪著
Right here with you, just like this
像這樣 在你身旁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close
只想緊緊擁抱
Feel your heart so close to mine
感覺你的心 竟能如此接近
And just stay here in this moment
就在這一刻停留
For all the rest of time
在靜止的每一瞬間

台長: 細路飛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耳機裡的浪潮 |
此分類下一篇:Lonely Night. 變質中
此分類上一篇:Drug。愛,上了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