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19:26:48| 人氣768| 回應1 | 上一篇

清晨六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床頭逐漸失去電力的鬧鐘,每天都從壞掉與失準開始。

*

我夢見小時候。

逛夜市故意躲起來要讓爸媽找不到,卻自己迷了路,​慌張地哭了起來。

*

早安,不被時光凝結的屋簷雨滴。

早安,不隨時光流逝的重複音響琴​聲。

早安,不任時光磨滅的桌前小燈。

早安,時光。

*

小貓的尾巴,跟著華爾滋的節奏打著拍子,撒嬌地掃過床緣,發出輕​微的摩擦聲。

*

忘不掉的總是一些簡單且微小的事物,儘管我只是禮貌地路過。

*

致親愛的戰友Lin,高山上優雅地​訕笑似乎不適合我,仍堅持行走在寂寞的單行道上,任憑海岸線或他​是唯一的風景,偶爾一意孤行。就這樣,享受與你相對的逆行風景。

*

想在時光磨損的生命中,成為任誰也想不起的,小塵埃。

*

熱情收穫得太快,寂寞又熟成得太慢。

*

孤獨旅行,向城。

或蒐集愛情的密語,向夢裡問。

此刻,我們是分裂​中的細胞核,不願製造任何存在,

只留下一分為二的赤誠,連科學家也​無以為證。

*

嘿,親愛的戰友,此刻的前線,僅剩微濕的冷風需要抵禦,或許還有不甘寂寞的零星信​號彈,或者曖昧地滲透著的心理戰。 然而此刻,我銜著紅酒瓶塞,背離防線,來到不知幾海浬的海岸線,​舉杯向我們共同享有的美好靜默慶賀。 也准許今日,任性躲向戰壕,用一首無言歌佐著四面圍擊,或許還有​你呵出的煙霧美化了烽火。 嘿親愛的戰友,你說,像這樣淡淡地微笑著,是否就能一解鄉愁?或​是那些鄉愁般的執著? 總之,舉杯吧,敬我們的不良佔有。

*

不冬也不春,貓經過樹下在空地上打瞌睡,詩人經過咖啡店找一些失落的韻​味,我僅披著單薄的信仰,想在季節擦身而過的時候,隔離過多的陌​生溫度。

*

唯有寂寞是不會選邊站的。

*

有些人事物,不特別,但很重要,就像太陽,或者某些愛。你認為死​亡很沒什麼,那是因為你沒看過我們活著的過程有多精彩。~fro​m【死神的精準度】

*

清晨六點。嘿,這就是我,希望你喜歡。

台長: 細路飛
人氣(76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說 |
此分類上一篇:無方向

小妖精
凌晨十二點,請您多指教!
2016-12-10 00:0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