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0 01:42: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隆乳手術台北推薦哪位醫師?隆乳手術效果好嗎?@【整形口碑醫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子洗卸合一 乾性 養胸時代 臉部保養品 保養品 肌膚屬性

Q. 抽脂隆乳跟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似乎沒有隆乳手術來的好

都要花同樣的錢...我還是想做效果明顯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台北推薦哪位技術好的隆乳醫師?




A. 我個人的身材算是嬌小型的, 身高155,體重38!但是算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內衣的罩杯穿b罩杯!如果有特別約會節日,我會放個墊子撐滿c罩杯 !因為我小小隻的,所以比例上看起來還不錯! 懷孕後餵母奶一年的時間,自然退奶後胸部上緣因為乳房萎縮所以開始變得空空的(就是穿上內衣下緣剛剛好,但是上面是空空的,如果背斜背的包包還看的到一個大空杯,有時彎下腰甚至還看得到頭頭)我是不介意在內衣裡塞水餃墊,畢竟我都結婚了,不會害怕男友脫下衣服後有被受騙的感覺!但是夏天真的是很熱,而我習慣放的是果凍水餃墊,是直接接觸在皮膚和內衣中間而不是賽在內衣裡的小口袋的!所以天氣一熱真的是很難受!

收集隆乳資訊了解了張松源醫師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我更是覺得這隆乳手術根本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不但適合體型嬌小纖細比較沒有脂肪者,也適合產後胸部萎縮的媽媽,加上隆乳手術的位置更是在乳暈,雖說腋下的傷口也算不會很明顯,但是如果可以連穿上比基尼後都看不到身上有動過刀的疤的話,那不是更完美!

張醫師建議我右邊植入300cc, 左邊植入325cc的矽膠袋,會達到歐美的d罩杯!手術後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不麻不癢的!手術完對我來說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覺得自己像個病人!不過我會建議有動刀念頭的妹妹們真的至少給自己一個星期的時間來休養和調理,讓體力來恢復,術後調養好也是非常的重要!

隆乳至今約兩年,狀況非常的好,完全摸不出也看不出是假胸部,後來我又生了第二胎,哺乳完全沒問題,奶量也是非常的多,脹奶時胸部的型狀依舊很自然,所以隆乳手術後完全不會影響哺乳,對於我的隆乳手術,真的覺得CP值很高!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雅丰張松源醫師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doctors88/post/1323102977植物萃取液 保濕 量子美胸貼 混合 化妝品 防曬隔離

台長: fieldsmlx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