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3 17:30: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夏天身體美白產品小評比-精華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子化妝水 量子化妝水 量子提拉緊緻霜 量子保濕噴霧 量子保濕噴霧 美胸養胸保健無名好讀版: 【蘋可菱美白控】夏天身體美白產品 小評比 (上) http://www.wretch.cc/blog/pinkzing/14857788 【蘋可菱美白控】夏天身體美白產品 小評比 (下) http://www.wretch.cc/blog/pinkzing/14858213 要夏天了 想必很多人在挑美白商品吧!! 想寫這篇好久了 快用光的 還故意留一點下來要寫文用XD 其實我用過的美白商品不算太多 就我目前用過的分享嘍! 來看看除了噴霧外 其它乳液的質地 這四罐質地超好分的 一眼就可以辨認! (我根本沒照片這麼黑 是燈光 燈光 相信我) 先從近日愛用的商品開始分享 牛爾 NARUKO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乳 這系列我大概官網有沒多久我就買了 只是水仙沒用完 我一直沒開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再說 這系列美白有加4MSK成分 但這成分因為資X堂有註冊之類 所以其他產品要是要用這成分 包裝上不能標示 其實我不知道那成分是什麼 但感覺就很厲害XDD 加上有版友說 終極身體美白方法!! 『拿開架美白乳液來擦』 我真覺得太強了 忍不住拿這罐來試試看! 這罐效果真的很讚!!!!! 我後來整個不管水仙了(其實也用的差不多) 把化妝水 精華都打開來用了 臉 身體 都開始用這系列 這罐乳液其實偏水 喔不 是超水的... 真的很容易滴到之類的 但這反而變成它拿來擦身體的優勢! 因為延展性好 相對需要的量不需要太多 味道我覺得跟水仙很像耶 就是有點薰衣草味 但味道並不是很持久 擦完沒多久 味道就散了 小小一罐120ml 我用了兩三個禮拜吧 剩三分之一左右 身體是一定會擦 臉有時候只上精華 就懶的再上乳液了 (夏天阿 臉上好不想擦一堆東西喔) 另外我還會把它精華 加強擦再比較黑的地方 例如是拖鞋印 膝蓋 手肘之類 如果覺得太浪費 我覺得可以挑中點部位擦這罐乳液就好 看個人啦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有白比較重要!! 但提醒 如果偏乾性肌膚的人 建議可以再加一點精華油之類的 不然保濕可能會不夠力 這罐我用身體一星期就覺得有變白 用臉三四天 就有同事覺得我變白 然後立刻回位子上下單XDD 清爽 ★★★★ 美白 ★★★★ 吸收 ★★★★★ 保濕 ★★★ BISON白薔薇凈白身體乳 接下來這罐也是我曾經大推的! 這罐沒實際通路 我都是上Y拍買的 但前陣子 忽然網拍都找不到 有網友又說它斷貨之類 我都要哭泣了 (不過我剛看又有了) 就在我傷心欲絕時... 去我妹學校宿舍發現她這罐沒用完 馬上把她偷走 但...它質地已經變成這樣了 怎麼說呢... 大概就像是豆花攪的很散很散那樣 不過應該不是壞了吧(?!) 因為我每次用這罐 開封過後大概一個月左右都會變這樣… 而且保存期限也還沒到 這罐美白效果一樣不錯 但僅建議冬天使用! 因為它黏膩感很重 而且是短時間內不會消的那種 但玫瑰香很持久 早上起床還可以聞到香味喔! 清爽 ★ 美白 ★★★★ 吸收 ★★ 保濕 ★★★ 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 妮維雅算是俗勾大碗的美白身體乳 且應該不少人用過 這罐是含有莓果的 算是後來出的新品 舊款我就用過三罐了 用完一罐 會感覺皮膚有變白 但不知道為什麼 用到後來 感覺美白效果變的不太顯著 我才改用BISON 後來BISON買不到 剛好又出莓果 又給了妮維雅一次機會 但我還是覺得沒有之前剛用時 來的有感覺 新款莓果味道跟舊款一樣 沒有特別甜味喔 但值得讚許的是 妮維雅保濕效果很好 也滿清爽的! 清爽 ★★★★ 美白 ★★ 吸收 ★★★ 保濕 ★★★★ 艾杜紗 荳蔻無痕美白身體噴霧 懶人專用 噴霧式! 這罐是在櫃上看到,對於美白控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了, 但價格不是很可愛,我沒記錯的話一罐要700多的樣子... 看看它後方介紹 這罐對於背部使用起來很方便 自己要擦到背可能不是很簡單的事 如果用噴的 就容易許多嘍! 因為寫著『荳蔻無痕』或許對背上有痘痘或痘疤的人 可能有些效果 但因為我背上沒痘...無法分享到底是有沒有用 我有單用這罐一陣子過 必須老實說 有點小雞肋... 後來我就把它當成身體化妝水再用 如果這陣子太陽曬的比較多 或是想加強美白 我會噴了這個以後 再上乳液 如果有版友是背上有痘疤 用這有改善的話 可以來平反一下喔! 清爽 ★★★★★ 美白 ★ 吸收 ★★★★★ 保濕 ★★★ 清淨澄花美白潤膚乳液 這罐據說是在南投清境賣的 是有網友在部落格分享後 幫大家代購的 我用到一半就沒用了... 因為我才用半罐 我不敢說它美白效果到底如何(畢竟妮維雅我是用一整罐才覺得變白) 主要沒有再用下去是因為... 晚上擦完乳液後 隔天晚上洗澡 乳液很明顯的感覺還在我皮膚上!!!! 水潑上去...會變成小水珠.. 但擦上去 感覺又滿好吸收的 保濕度也不錯 就不知道為什麼 洗澡時就感覺皮膚上有一層東西 對這罐存有一點小懷疑 就沒再用了 但我妹很愛 因為她有異位性皮膚炎 她只有用這罐『美白身體乳』她手不會紅、癢 不過僅供參考 不代表適合所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喔! 清爽 ★★ 美白 ★ 吸收 ★★★ 保濕 ★★★★ 以上介紹 私心的按照喜愛順序做分享 除了基本的防曬、乳液外,我覺得早上來碗『大薏仁』加豆漿效果也很好! 可以的話也能額外攝取健康食品 目前有在吃的就DHC薏仁和活顏馥莓飲(DHC經期快來時不要吃!) 分享完畢,僅供參考! 有什麼美白有用的 都分享給我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man/BeautySalon/D36B/D384/D797/D8CD/M.1355590229.A.6F8.html量子保濕噴霧 潔顏 清潔卸妝水 混合 保健食品 胜肽

台長: fieldsmlx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