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21:54:22| 人氣4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四天三夜親子遊-中篇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衛生棉條使用趣談

話說,我從初經開始就一直處於亂經的狀態,每次來的時間都不一樣,子宮收縮也因為最近工作繁忙晚睡而呈現無力的狀態。跟前男友認識以後,每個月的經期都在我每月最後一個週末飛亞特蘭大探望他的前兩日準時報到,卻不是每次都在一週內結束,拖得又長又累,搞得心情也不覺得焦躁起來。這一次,也是一樣。出發前七天才結束上一次拖了二十來天的經期,隔了兩天,這個月的經期竟然就準時報到,算一算每次都在第七天才血流如注的狀況,預計在我上飛機當天就會開始,那我隔天在輕井澤的泡溫泉行程不就毁了?四年前我第一次從美國返台前也預訂了日本大阪三都的行程,結果月經也是無預警的在回台灣當天上飛機時就來敲門了;當年,我在和歌山的飯店睡了一整晚,流了一晚的血

這一次,我媽就直接要我帶衛生棉條去

什麼衛生棉條?之前同事也是因為那個來又剛好要去韓國泡溫泉,在廁所裏跟棉條奮鬥了三十分鐘以後放棄,難不成這次輪到我?我又不想再次放棄溫泉行程...怎麼辦怎麼辦啦~~好吧,只好去屈臣氏買一盒新手入門使用的迷你型棉條,回來的時候,還好生的讀了一下使用方法,看起來,似乎很容易;管它的,等第一天晚上在飯店下塌的時候再來練習好了

11/26當天早上,我和媽媽拖著在飯店一夜未眠的疲倦身軀前往機場,然後接獲旅行社接機人員通知說聯合航空飛機駕駛艙的玻璃窗有裂痕,所有前往日本的旅客就被轉到日亞航,飛機預計是下午一點才起飛。就降,飛機晚了兩個小時,可是我們都很早就到機場了;所以,我們只好拿著航空公司給的誤餐費,在機場裏吃了一客又貴又難吃的中餐!!微波食品,我也會煮,這樣要拿我150?只可惜媽媽不愛吃速食,不然就可以選吃漢堡王

在機場裏左等右等,我因為一早就攝取了不少水份,一直跑廁所,就看到躺在護墊上的大姨媽愈來愈猖狂,我只能緊急的在上飛機前,趕緊換一片新的衛生棉。什麼?妳問我為什麼不乾脆用棉條就好?我怕花太多時間在廁所,導致我上不了飛機

 

上了飛機沒多久又開始送餐,想當然爾,我是不怎麼餓,可是還是吃了2/3,妳說,怎麼能不胖?

因為日本地處北半球的北面,和紐約一樣,進入秋末以後,四點多就天黑了。我們飛抵東京的時候約是下午四點半,從成田機場到達我們於橫濱的飯店也要一個多小時,第一天晚的行程就必須改到第二天再看,因此,我們第二天必須在日本時間早上六點起床,七點用早餐,然後七點四十五出發。還真早~~~

這一天晚上,我們到了飯店以後已經接近七點,天色早就全部暗下來了,一年來日本四十五次的女導遊,帶著我們到飯店附近的商店街,並交代附近的環境,確定大家都有辦法自行回到飯店以後,就帶著我們一間一間店點餐,自已卻什麼也沒吃,就離開商店街,讓我們在這兒自由活動

我和媽媽因為中午吃了兩餐,也不怎麼餓,就在商店街繞了繞,然後就回到飯店附近的一個小型超市,買了兩個柿子一顆蘋果三個小橘子一包米菓、一個跟臉一樣大的銅鑼燒和一把刨刀,花了日幣735元,然後提著一大包東西回飯店吃;結果,才吃了柿子和橘子就飽了,剩下的東西就只能放到行李箱裏面,等明後天再吃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就是我和棉條奮戰的時候了,不然明天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把棉條放進去身子裏!

果不其然......

我穿著浴衣,趕緊將頭髮吹乾,刷好牙,擦好保養品,就依據使用手冊上的指示,一隻腳站在浴缸邊上或蹲在地上,試圖在小到不行的浴室裏,找一個很好的位置,把棉條這個小東西給放進我的身體裏。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十分鐘過去,棉條還塞不進兩公分,就把我給弄痛了,小冊子上說是太緊張,只好丟棄手邊那根不怎麼好看的棉條,再試一次!!好吧,換坐在馬桶上吧!更糟!!那玩意兒好澀,今天經血量又不是太多,哪裏放得進去!

我在廁所大叫媽!塞不進去!為什麼要叫媽?我也不知道!!總之,媽~~』

我媽也沒用過那玩意兒,不過用過塞劑,覺得應該是方法差不多,後來她叫我躺著然後塗上她一罐擦癢癢的藥膏試試看!

我把媽媽趕去洗澡,隨後在床上舖了塑膠袋,把藥膏擠在棉條上頭,幾度深呼吸以後,輕輕的把棉條給推進去。小冊子上說要推進去兩個指節,且放對位置以後,是沒有什麼感覺的,我感覺上好像已經放得很深了,怎麼一站起來又覺得有什麼東西夾在兩腿中央,又彎下腰或蹲下來調整,就這樣又是彎腰又是蹲下的,弄了十幾分鐘,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覺得那東西好像又跑出來了!!天呀!!要弄到什麼時候!!然後又回到浴室弄了好一會兒,覺得調整好了以後,墊上護墊以防外漏(我個人是覺得不安全),就上床睡覺了

這個晚上,我都沒怎麼翻身,因為一改變姿勢就犯疼!!想來,我還是沒把它給搞定,又不想起來再弄一次,就這麼忍到MORNING CALL!!

(未完待續)

台長: * 菜鳥* 菲黛莉雅
人氣(4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雲遊四海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四天三夜親子遊--中篇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四天三夜親子遊-前篇

Sophie
之前去蘭嶼時,也怕經期來攪局。因為同伴會用,所以就~放膽帶去了。(想說頂多不會用再問她。)
不過,感謝老天,在我要回本島的那天好朋友才來。所以,就跟衛生棉條絕緣了。
(也應該說你的週期比較不穩嗎?......要不,就可以用吃藥的方式來控制時間囉。)
2009-12-06 21:38:03
版主回應
這個藥啊, 是不能停的~只要一停就又會有事; 很難照顧啦~
2009-12-07 21:5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