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1:13:38| 人氣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榮小學校外教學參觀--布朗斯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三日,是我親愛的室友J(全名JENNY)的生日,一行人選在她生日的前一個周末,殺到號稱是全美最大的市區動物園--紐約布朗斯動物園去給動物看。

這一天中午,空氣裏已經帶有微微初秋的涼意,微厚的雲層,把整個天空渲染成灰白相間的顔色,加上拂面而來的涼風,讓我們不禁覺得有那么點掃興。六個人分別登上人滿爲患的地鐵列車,大約四十幾分鐘,列車開始露出地面,陽光也似乎漸漸的從雲朵裏透出來,照得全身暖呼呼的,好不舒服呢!但是,就在我們到站步出列車,地鐵駛離月臺的那一刻,我和JENNY驚覺整個月臺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其他人連影子都沒瞧見,這下可好,其他人是不是坐過站了,連忙打電話通知,結果才知道其他人沒有搭上我們這一列車,還沒到站呢!後來聽說禍首是住另一層樓的同事S,就因爲這樣,我們得到了一頓免費的中餐。

要進門口的時候,室友B就鬧說要派我去買六張兒童票,我說這樣不誠實,被抓到也不好,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買了六張成人票進場。票是一串連在一起的,統一由穿著西裝外套的同事L分發入場券,我拿到票時還開玩笑地說了聲:『謝謝老師!』同事們聽了也說的確很像幼稚園/小學的校外教學參觀。入場時,門口的票務員把票根遞還給我,還說要另外給我一張節目表;室友B看到節目表上的日期是九月三十日,就說票務員給了我一張過了期的節目表,因爲這一天是十月一日。我也沒多加思考,就先將那張紙往包包裏塞。


我們陸續的在亞洲生態區和兇猛野生動物區參觀,L老師和S同學都很細心的在旁邊做詳細的講解及英文發音的謬誤更正。因為要下午三點二十有企鵝餵食表演,我們除了在每個定點照相之外,還必須加快腳程找到企鵝館。本來想要攔著遊園公車直接前往目的地,但是,單向行駛的公車始終沒有與我們的行經路線交會。由於偌大的園區裏尚有部份建築在興建,我們依著地圖和指標,還是走了一小段冤枉路。

走著走著,經過了城堡式外觀的遊客中心前,我邊走邊回頭和同事講話,忽然迎面撞上一個外國人,害得我連忙為自己不專心走路的魯莽行為道歉;這個男人在撞到我以後,也跟我道了歉,還拍了我的頭兩下,我正覺得奇怪,回頭看了他一眼,他和他身旁的女伴對我笑了笑以後離去。正常而言,外國男人是不會去觸碰陌生成年女性的,除非他以為他撞到了一個小孩。唉~~又來了!個子小不見得是小孩,好嗎,大哥?
看完企鵝餵食秀,時間已接近門票販售的最後時間,雖然離休園時間尚有一小時,一方面為了不浪費腳力,另一方面也為了不虛此行,我們前往纜車的乘車處,準備回到山下,搭車往法拉盛吃晚餐。在列隊候車的同時,室友B問我方才檢票員給我的那張節目表的內容,即便已經過期,她也好奇想了解一下情況。此時,身邊的同事L表示當天確實是九月三十日,並非十月一日。澄清了日期的誤會以後,因為還有時間,室友B便說可以去瞧瞧是什麼樣的節目。節目表一經她過目,她便嚷嚷著:『什麼嘛!這都是小朋友看的節目啊!為什麼給妳這個?』『是嗎?你們都沒拿到嗎?』我狐疑且困惑著。看著大家都搖頭,我才驚覺那個檢票員大佬以為我是小孩。門票上明明就寫『ADULT』六個英文字母的大字,我怎麼可能是小孩。一天之內二次被誤認為十八歲以下的小朋友,我生平還是頭一遭。

坐完纜車,又誤打誤撞的乘遊園公車回到原乘纜車的地方,票務員在前一台車送我們下車,又在後一台車看我們上車,可能覺得我們這群怪人在戲弄他吧!

車上搭載了許多工作人員,我們跟大家一起返回起點,這次是真的跟動物園說拜拜囉!

台長: * 菜鳥* 菲黛莉雅
人氣(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六旗樂園驚聲尖叫
此分類上一篇:奢華的早午餐

娜娜
學姐
你怎麼沒有去坐旋轉木馬咧~~~ XD
2006-12-27 13:51:25
* 菜鳥* 菲黛莉雅
娜娜:
妳真把我當成小朋友了!不過,動物園是沒有旋轉木馬滴!!
2006-12-30 05:3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