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4 21:30:34| 人氣2,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讓我學習包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永遠不會知道,有一個晚上,老師為你大哭了一場。師母也陪著我哭。

我和她說起你的事。

我一面說,一面哭。

你有著一顆我所遇見的人群中最懂得包容的心,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似乎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賦,沒有人教給你這一切,然後我想起你爸爸對我說起關於你的事,以及那件事你所帶給他的改變。很抱歉的是面對這樣的你,我一開始完全不懂得如何與你相處。但我必須承認,你也改變了我。讓我漸漸開始學習包容。

甚至我如此傷害你,你依然良善以待,讓我想起幾年前看過的一系列電視動畫--攻殼機動隊裡的小機器人塔奇克馬(Tachikoma)



你或許不會明白這是一篇寫給你的文字。其實你也沒有必要知道。因為你已經夠好了。多麼希望我能以更有智慧的方式和你相遇。但這就是人吧。我們永遠只能從錯中學。

今天你畢業了。我好為你高興。更期待你能在未來遇見一個很有智慧的人協助你找到自己的天命。



台長: fianse
人氣(2,3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半的我 |
此分類上一篇:當局者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