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9:19:0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課玩籃球 ﹋
  幾乎每次都玩籃球吧!

  跟曾樂p
  今天的我很有感覺
  feel feel
  我說進就進,我說不進就不進
  之前投半顆都沒幾顆近 --"

  今天爽到!
  曾樂輸的很慘 、

  玩到最後 …
  林宗屁、廖英祥、黃順
  都來參一腳 


  醬醬醬 …
  打鐘了,要吃飯了!
  我來學校都等吃飯的 ︿︿

  想說不要玩了要去抬飯了
  不過呢 。。。
  被廖英祥和黃順一直鬧 --"
  
  到最後廖英祥和黃順
  圍攻曾樂
  我在旁邊說[ㄍㄚ伊怕ㄌㄨㄟˇ辣]
  翻譯"給他打下去辣

  哈哈哈 ~

  結果曾樂被廖英祥抓住
  一直轉來轉去的 --"
  突然 …
  黃順從後面絆倒曾樂

  超經典的畫面 @@
  我轉過頭就看到
  曾樂因為失去平衡已經摔倒在地
  她手拉著廖英祥
  廖英祥也差點失去重心壓在她身上
  
  差點! 真的!
  就差那一點就壓下去了> // <
  好害羞喔! > <



  曾樂起來之後
  就都低頭 、
  
  她說她頭痛因為剛剛撞到
  我說地板是軟的沒關西
  

  黃順要我和廖英祥偷跑
  痾~
  我們真的偷跑 ﹋
  留她一個人在那

  她抬頭看 !才發現
  嘿嘿~ 一直笑


  廖英祥和黃順
  已經要回教室了 ﹋

  我和曾樂要去抬飯
  曾樂一直說她頭痛想吐
  我都說不會怎樣啦!
  不會痛啦!

  突然 …

  她把我拉住往下壓
  要我用頭撞撞看地板
  哈哈哈 ﹋

  猛尖叫 @@
  黃順和廖英祥好像聽到
  轉回來看 !

  哈哈哈



  愉快的一天!


  end。   

台長: 騷橘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