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8:19:0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午睡聊天之後 …
  就是空白課 
  女仔&男仔 大瘋狂

  聊天的聊天
  玩的玩 > // <


  我、樂、怪、獅子、佑欣、蓓
  和男仔們玩 ~
  廖英祥、林宗屁、葉識瑋 …


  這是一部份的內容↓

  我坐在樂的腳上
  林宗屁走了過來 "

  說要跟我們握手
  我就較樂先伸出去 *
  很聽話 --"

  結果下場很慘 。。。
  手被握的很大力 @@

  林宗屁又說要跟我握
  我想了一想 。。。
  ok呀!


  手伸過去 --"
  一樣慘、 手被握的超痛 
  一直尖叫  哈哈哈 ﹋








  廖英祥過來拉樂的頭毛
  我大聲說
  [a! 她都快沒毛了不要拉了辣!]

  哈哈哈 ﹋

  廖英祥一直拉著她的頭髮
  推來推去的 --"

  結果撞到在鬧佑欣的葉識瑋
  正中懷抱 > // <
  唉呦~樂! 妳一定哈很久了八!?


  這時 …
  大家當然笑翻啦!
  葉識瑋爬起來抓廖英祥
  我坐在林宗屁的位子 
  葉識瑋一甩廖英祥 --"
  阿勒~ 撞到我!
  第一次我就說
  [a! 賣ㄍㄚ襪怕ㄉㄧㄡ˙襪喔]
  翻譯"a! 不要打到我喔


  結果 …
  有在一次飛來我這裡的 --"
  手割到桌腳 
  阿勒~流血a !
  真雖 --"

  不痛不痛! 
  我很堅強的 ok拉!



  很好笑的一節課




  end。

 

台長: 騷橘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