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9:12:2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流星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和家人出去吃飯 ﹋
所以沒[準時]看流星花園

嗚嗚嗚~
直好等到11點[重播]

看到小栗旬a  >///<
帥帥帥 ﹋
他演花澤類
憂鬱、酷酷的 帥到爆~~

到最後他有笑a
天阿~

他如果那樣對我笑
我真的什麼都願意聽他的!!


花痴、
哈哈哈!!

松本潤在裡面soso辣
他演阿司 
頭髮有點捲而已

不然小潤潤也是帥哥ㄋㄟ
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
[極道鮮師]的頭髮 ﹋
小慎、  哈哈哈!!


可是ˋˊ
小潤潤在裡面演的有點賤 = =

嗚嗚嗚~
我知道他不是像戲裡面那樣的!!

他是個活潑的孩子> <
哈哈哈哈!!

To 潤:

     雖然你在流星花園演的有點賤
     BUT …
     我還是一樣喜歡你 

            橘,,
WOW
哈哈哈!!



<爽爽爽END>

台長: 騷橘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