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3:35:02| 人氣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早上九點開會到下午六點半

小弟在十二點左右報告..報告完後

本該在非常順利的狀況下吃午餐...

就在心裏這樣想時..chairman說話了

他說他有幾個問題....接下來我就被

慘電啦...他說我的實驗裝置太粗糙...

做出來的數據不能代表....再來...

說不知道我的實驗在計畫中的角色....

最後就在不知不覺的狀況下就結束了

沒有掌聲...沒有人說結束...一切那麼

自然...大家就去吃飯了...而我....

也去吃飯了....重點是....

我的教授不在現場....Q_Q


台長: 小海鷗
人氣(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做牛做馬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深深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惱人的實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