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6:24:2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第一 神 聖 か つ 純 潔 な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Ⅰ】跟呆楓說一句ˇ你最想跟呆楓說滴話  [你是我ㄉ〗

【Ⅱ】點07 個人                 
  ゞ♧是蒸籠 
  ゞ♧是兔子 
  ゞ♧是東諺  
  ゞ♧是小育  
ゞ♧是小義 
  ゞ♧是兔咩 
  ゞ♧是E T
    
    














  - - - - - - - - - ヾ , 古 い で す  祭 典 ♦



 ‘♣ゞ 〖 ♦ 介 紹 〗

   ☻ 暱 稱  〖 米兒* 〗
   ☻ ㄐ ㄐ 通 〖 L K K 6 1 1 9 〗
   ☻ 性 別  〖 女 〗
   ☻ 生 日  〖 0926 〗
   ☻ 星 座  〖 天枰 〗

 ‘♣ゞ 〖 L ι κ ε ♦ 私 藏 〗

   【01】最 喜 歡 的 季 節 ?
*
 夏

   【02】白 晝 與 黑 夜 你 喜 歡 哪 個 ? 為 瞎 咪 ?
*
 黑夜 ,, 可以看星星

   【03】時 光 機 可 以 讓 你 去 前 世 ˋ 今 生 ˋ 未 來 你 想 選 哪 個 ?
*
 前世

   【04】你 最 希 望 你 是 哪 個 時 代 的 人? 為 瞎 咪 ?
*
 這個時代就好了

   【05】諾 言 讓 你 覺 得 ?
*
 謊言

   【06】你 覺 得 愛 情 會 有 永 遠 嗎 ? 為 瞎 咪 ?
*
 會 ,, 找到真愛

   【07】瘋 子 跟 雙 重 人 格 你 喜 歡 ? 為 瞎 咪 ?
*
 瘋子 ,, 因為我瘋瘋癲癲

   【08】你 愛 我 嗎 ? <---純耍白痴
*
 很愛呢

   【09】最 滿 意 自 己 哪 個 地 方 ?
*
 我都愛

   【10】全 世 界 的 女 人 都 死 光 了,只 剩 下 ㄚ 美 姐 跟 ㄖ 花 你 要 選 誰 ?
*
對不起 ,, 我喜歡男的

 ‘♣ゞ 〖 Α β ο μ τ ♦ 自 我 〗

   【11】 用 一 句 話 形 容 自 己?
*
米ㄦ YA ! 米ㄦ 瘋瘋癲癲

   【12】 是 哪 種 風 格 的 人?
*

瘋瘋癲癲
   【13】 最 喜 歡 哪 種 類 型 的 人?
*
都好辣

   【14】 自 己 遇 過 最 糗 的 事 情?
*
好多欸

   【15】 反 應 比 別 人 快 很 多 嗎?
*
我不是

   【16】 你 選 擇 愛 人 還 是 被 愛?
*
都要

 ‘♣ゞ 〖 W h ι s ρ ε σ ι η g ♦ 低 語 〗

   【17】 你 最 想 去 哪 裡 or國 家 ?
*
 日本 ,, 東京鐵塔

   【18】 惡 魔 讓 你 想 到 誰 ? 為 瞎 咪 ?
*
我 ,, 因為惡魔在身邊

   【19】 喜 歡 的 偶 像 o r 明 星 ?
*
NO NO 我不崇拜偶像

 ‘♣ゞ 〖 E η d g α m e ♦ 尾 聲 〗

   【20】 有 沒 有 曾 經 突 然 想 毆 蝶 的 念 頭 ?
*
誰ㄚ ?











  - - - - - - - - - ヾ , 神 聖 か つ 純 潔 な 天 使 ♦

↑||  純 潔 天 使   ||↑

台長: ︴╰☆╮舞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挖勒~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第二 嘿嘿 不許賴皮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40問☆ ← 是泡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