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0:14:2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問問卷卷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問問卷卷卷

?一?尼喜歡哪種顏色ㄉ車?=== 橘色 銀色 藍色 欸
?二?尼喜歡啥牌子ㄉ帽子?=== 嘟好ㄚ!
?三?尼對街舞有啥抗法?=== 酷 --- 帥
?四?尼ㄉ偶像速誰?=== 速尼
?五?喜鋪喜歡hip-hop?=== 恩... 我愛死了
?六?嘿嘿~~花哇哈哈哈 是誰ㄉ最愛?=== 牛奶
?七?我鐘意妳。我既baby<-是啥意思?===我喜歡ㄋ 我是ㄋㄉ寶貝
?八?朋友。戀人。尼選擇誰?=== 兩邊嘟要欸
?九?一輩子ㄉ朋友是誰?=== 多 --
?十?玩過ㄉ遊戲?=== 多--
~~~~~~~~~~~~~~~~~~~~~~~
?十一?尼ㄉ生日?=== 9 / 26
?十二?尼ㄉ星座?=== 天枰
?十三?尼最愛ㄉ食物?=== 日本料理
?十四?敖犬帥噗帥?=== 還好
?十五?M 是啥手機?=== 阿災 ㄋ用ㄉ
?十六?0926是威寶ㄉ還是遠傳ㄉ?=== 威寶嗎?
?十七?我愛尼!!=== 我恨尼
?十八?7034520 是啥意思?=== 親你34我愛你
?十九?會自戀咪=ˇ=?=== 會喔~
?二十?最常上啥網站?=== 好多欸
~~~~~~~~~~~~~~~~~~~~~~~
?二十一?RB誰適合當團長?=== 我辣
?二十二?抗惹我ㄉ報台照片後。覺得誰很色?=== ㄋ欸~
?二十三?抗惹我ㄉ報台照片後。覺得誰是君子=ˇ=?=== 我欸~
?二十四?來來來 我ㄉ即時是啥?=== AKAK6302 對八! 我U記喔!
?二十五?喜歡哪一首歌ㄋ?=== 我懷念ㄉ
?二十六?喜歡誰做ㄉ詩?=== 牛奶
?二十七?哪一首詩ㄋ?=== 楓葉
?二十八?介噗介意打一下詩ㄉ內容ㄋ?=== ㄑ牛奶 ㄉ報台抗八~
?二十九?愛尼是我ㄧ輩子最大ㄉ驕傲!=== = =V
?三十? 絕得這篇問卷如何=ˇ= === 好無聊 !


點 --------

牛奶 牛奶 牛奶 牛奶 牛奶 牛奶 牛奶 牛奶 牛奶 牛奶 牛奶

好了 ! 呵呵 ~

台長: ︴╰☆╮舞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挖勒~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40問☆ ← 是泡奧 ~
此分類上一篇:貽婷問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