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17:03: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 海水

 

最近常常往宜蘭跑

每到下午3點 我就會站在家裡的頂樓(因為是透天厝)

抱著很特別的感覺

看看在我眼前的大海(就真的在我眼前 超近的)

                 看看沙灘

                                看看天空

 

天空很美 白雲很輕柔   似乎可以把我心裡所有的不愉快帶走 

讓我躺在他那雪白的身軀仰望天空

大海 輕拍著他的浪花 從海洋深處把秘密帶上岸  似乎在對我訴說他的心情 我總想著要對他大喊(但是這裡不行唷!  隔壁有住人呀!)

 

每當下午三點時 我的心情是最放鬆的 我不用去想任何事情 也看不見我討厭的人事物

我可以盡情的在這風景裡 想像我自己需要的世界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門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想我的幻象 我自己的想像似乎也越來越無力了 所有的一切只充滿現實 真實

>>>>>>>>>>>>>>>>>>>>>>>>>>>>>>>>>>>>>>>>>>>>>>>>>>>>>>>>>>>>>>>>>>>>>>>

好想去賞鯨 想去看看虎鯨 曾經上過一課『黑與白』

 

虎鯨的身體就是黑白分明 也許虎鯨的世界真的是黑白分明 而我心裡的事情 卻渾沌不明

想看看那樣的分明是怎樣的感覺 想了解他們的奔放熱情  

台長: 奶奶奶奶奶!!! 我乃是奶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永遠比兄弟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你真的認識我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