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5:57:27|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



超酷ㄉ(士林夜市)


最近 要考試 其實也沒有說真ㄉ很認真在看書拉

倒是有認真ㄉ回想ㄌ這一年想ㄌ很多 這些是要對大家說ㄉ話

禾棋 對你 有謝謝也有不滿 說不滿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說謝謝是因為你總是會幫我

郭董 你還在生我ㄉ氣嗎? 那件事 我真ㄉ很抱歉 我ㄉ嗓門真ㄉ很大 對不起!

小胖 我跟你其實不熟 但是你總是很盡心ㄉ班上做是 謝謝你拉!

辰君 其實 我們之間...恩! 下學期我們同班拉 請多指教囉!











飛鼠 喔!! 我們是到下學期才比較熟ㄅ? 我對你ㄉ印象是頭快爆掉ㄌ^^

apple瑤 超感謝你ㄉ 你在我最無助時 及時出現 在我身邊
我還記的你是第一ㄍ跟我要及時通ㄉ人也是第一ㄍ借我衛生紙ㄉ人^^ 沒想到到最後 我還是在你身邊拉^^

兔兔 我們也是到下學期才變ㄉ比較多話 多虧有多認識你一下 才發現其時你是ㄍ滿開郎ㄉ女生ㄉ

培根 我對你ㄉ印象只有一ㄍ 那就是有點自大 還有阿 下次要聽台上ㄉ人說話 台上ㄉ說ㄉ那麼辛苦 你卻說你沒聽到

大雄 你真ㄉ很可愛也很搞笑








孝ㄍ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對你做ㄌ什麼 明明事情已經知道真相ㄌ 為啥你還是對我不爽ㄋ? 謝謝你 這學期ㄉ努力拉

默默 其實我跟你不熟 你不太愛說話 但是你一開口 總是讓人覺ㄉ驚訝

胡齡文對你我還是一樣充滿抱歉 或許 你已經不想在聽那麼多ㄌ
想想自己把你ㄉ好甩到一旁ㄉfu 真ㄉ是對不起
也謝謝你 曾經給我快樂 雖然最後我們是不了了之ㄉ收場

叔叔 我跟你根本就完完全全迷講過話 你太封閉自己ㄌ

Boss 我曾經說話傷過你 對不起 我是無心ㄉ 那真ㄉ只是開玩笑 我沒想到會這樣


小玉 我曾經很討厭你 也說ㄌ你很多壞話 但發生ㄌ很多事 你卻是在我身邊支柱我ㄉ人 我很感謝你 對於之前ㄉ事 我對你道歉

QQ 我...其實跟你也沒有說過很多話 偶爾鬧一鬧 你真ㄉ很搞笑 將來你一定會紅ㄉ

阿台 你也很搞笑 私底下ㄉ你 超白痴ㄉ 不過真ㄉ很好笑^^

陳傳銘 其實你人也不錯 只是有時候...聽說你讀應外 加油拉 那科不好讀阿!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咩咩 你超愛甩白痴ㄉ 但也因為你班上ㄉ笑聲才會不斷


超愛這張照片ㄉ (我也不知道為啥)


king 謝謝你拉 對你 真ㄉ只有謝謝 要不是你 或許 現在不是這樣ㄉ情況ㄌ

apple 你真ㄉ很敢說 不過也因為你敢說 我才懂 我ㄉ一切是如此ㄉ讓人討厭^^

綱手 我對你其實也不熟 只是 我覺ㄉ你有點成熟(今天座火車時聊很多ㄌ不用多說ㄌ吧!)

蚊子 其實剛開始我不喜歡你 你應該知道是為啥 不過久ㄌ 發現其實也沒那麼糟 跟你說聲對不起拉

香蕉 對你 我也不是很了解 不過你在你ㄉ抱台上打ㄉ那些話 我都看到ㄌ 你在kingㄉ抱台上ㄉ留言我也看到ㄌ 我會盡量 做到ㄉ



哈哈 偷拍ㄉ


米香是我第一ㄍ在班上交到ㄉ朋友 我還記得我對你說ㄉ第一句話是 可以借我50元嗎? 到ㄌ最後 我做ㄌ很多過份ㄉ事 我們迷有再像之前那麼好 真ㄉ很對不起

玉米 你...是ㄍ好人...但是 有些事 要小心拿捏喔!

小in 我跟你也不熟 不過謝謝你 這學期為班上進力

粘粘 你ㄉ數學超強ㄉ 下學期我們還是同班 請多指教拉!



想ㄌ很多 有我們大家一起努力ㄉ過程 也有大家ㄉ喜怒哀樂

要分班ㄌ 大家不要忘ㄌ這ㄍ綜一乙 這ㄍ綜一乙 是沒人可以代替ㄉ^^

台長: 奶奶奶奶奶!!! 我乃是奶瓶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轉身
此分類上一篇:6月6日第四ㄍ月

乖ˊˇˋ
ˋˇˊ
叫金莎付錢XD
2007-06-30 00:19:21
版主回應
付啥錢!? 你都還迷養我咧!

^^
2007-06-30 00:57:18
掐死我老母!
2007-06-30 15:48:55
版主回應
^^
2007-07-01 00:2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