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16:51: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認識我了嗎??

本來...我有話對你說

 

但是...經過一些事情後 我發現 我不想說了

我怕說了 只會增加相處上的磨擦

 

當我不想再對一個人訴說事情或溝通時 代表著我 Give up

剛開始我會說 我會用溝通的 但久了 似乎是沒用的

你懂也好 不懂也罷 反正 你也從沒再注意  我生氣 你也只是當我在開玩笑  媽的 我已經忍你忍很久了

心裡有種無力感  明明我很想對你表達我的想法    我卻很擔心不敢對你說  面對你  也只剩下害怕  猜測

如果能重來 我也許只剩下沉默

我說過 我不是她 我是我 我希望你別因為她帶給你傷害 把她留下來給你的傷痛 留給自己的教訓 用在我身上 這對我來講不公平

 

>>>>>>>>>>>>>>>>>>>>>>>>>>>>>>>>>>>>>>>>>>>>>>>>>>>>>>>>>>>>>>>>>>>>>>>

 

某天 你看見婚紗館 指著店裡的婚紗給我看 我對你說 我不嚮往穿上它 也許是因為年紀還沒到 週遭有朋友很幻想 但那也警限於他有段快樂幸福的戀情

 

我想 在我尚未遇到真正能讓我心安 快樂 不用我生氣 可以讓我幸福很久的感情 我是不會有任何想法想穿上它 即使未來真的遇到了 也不見得會想穿上婚紗.......

 

所有的戀情再尚未成熟時 都只是一段旅程 不會有結果

 

戀愛中的人 千千萬萬別說永遠 那都只是空談 連明天會怎樣都不知道了 還說到未來咧!

>>>>>>>>>>>>>>>>>>>>>>>>>>>>>>>>>>>>>>>>>>>>>>>>>>>>>>>>>>>>>>>>>>>>>>

一位朋友和他的另一半交往3年多了 結果??   現在似乎也不怎樣 當初講的多好聽 未來是怎樣 現在蔫??  看看眼前吧!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心裡所想、嘴裡所說的未來.......

台長: 奶奶奶奶奶!!! 我乃是奶瓶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 海水
此分類上一篇:純友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