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16:17:0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Diary ] 他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別想了。

他說沒有關係。

他說學開車吧。

他說知道我會考過。

他說不要太大壓力。

他說不要擔心這麼多。

他說之後該穩定下來。

他說我的週末都是他的。

他說沒人比他更了解我。

他說晚餐我們一起煮菜吧。

他說養了狗狗我會忽略他。

他說想出去想睡覺就去吧。

他說我想好了他就會支持。

他說不要太貪心想做很多事。

他說你變胖嚕,但是我喜歡。

他說你看事情一件件完成了吧。

他說馬麻不想就不要勉強他上來。

他說知道年初我被燒乾,太累了。

他說買了小折我們就可以一起騎車。

他說我們應該做這些這些,那些那些。

他說要騎小折得跟他一起,不能自己去。

他說不催我,因為我到時候就會抱佛腳。

他說我要讓我麻這樣這樣,你也要給你麻那樣那樣。

他說放假就好好休息,現在不要老想賺錢,也不要因偷懶就很罪惡睡不好。

他只問你今天做了什麼啊?

他只問你麻都在做什麼啊?

他只問你跟你麻電話講了什麼啊?

-----------------------------------------------

我說:蛤~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這樣,我想那樣那樣

他就會說好多來評估、分析、推理、計畫,假討論的方式,實則在說服我

他管我好多,也好愛念我

真的!!

你說他是不是很煩人?!

有時對我很擔心,有時又對我很有信心

 

 

 

 

 

 

 

 

 

 

 

 

 

控制狂+被控狂的組合,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台長: 貓飄飄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偷看日記,很不道德 |
此分類下一篇:[ Diary ] 藉口 or 兩難
此分類上一篇:[ Diary ] 真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