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2:37:58| 人氣7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年6月的天外飛來一筆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酷斯拉整理以前留下的紙張,意外發現2001年6月的兩頁紙張,驚嘆時光之飛逝!以下內文原本僅是電話中打屁話語,卻應女主角之懇求,撰成文字,而女主角也已經於今年結婚了,僅願她幸福吧!

『夢靨』

回憶起這個夢,我的身軀就不自覺地顫抖!
我永遠忘不了一個『物體』壓迫在我身上的感覺,
是那麼地血腥,
那麼地令人作噁。

記得當時我才躺在床上入睡沒多久,
突然間聽到房門被打開的簌簌聲音,
一個箭影快步籠罩在我面前,
我連喊救命的時間都沒有,
就被妳的手堵住我的嘴巴,
而且立即以另一手將一條毛巾塞進我的嘴裡;
沒多久,妳迅速以熟練的手法剝削我全身的衣物,
當時候燈光昏暗且我驚魂未甫,
否則一定會不小心讓妳看到我漲紅的雙頰!
來不及反應的空檔,
突然間發現妳早已一絲不掛,
看來這是預謀性犯罪!
噁心的是,妳打開像變色龍一樣長的舌頭,
在我臉上猛親且隨性吐口水,
要不是我的嘴巴被堵住的話,
我很想告訴妳:『妳幾個小時前一定有吃大蒜?』
妳的口水一滴一滴地掉落在我的臉上,
有點黏稠,
又有點燙,
接下來,妳用壓住我嘴巴的另一隻手,
在我身上不停地游移,
也以身軀磨蹭我的重要部位,
後面當然是限制級的畫面 (兒童不宜)。
獵物到手,妳怎會輕易放過我?
總之,沒多久,飢渴的妳,有如餓虎撲羊般奪去我的貞操,
好快!
好恨!
蹂躪幾乎兩個小時之後,
霎那間打開電燈,
一看,我的天!
這不是妳嗎?

平日走氣質路線的妳,
怎會做出這種狼心狗肺的事?!
而且妳知道嗎?
很不幸的,我倆都是當事者。
只是一個是受害者,
另一個則是加害者。
被羞辱的感覺使我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恐懼,
我的眼淚直流,
心底不斷淌血;
雖然妳順利得到我的身體,
可是妳永遠得不到我的心!
令人不悅的是,完事之後,
妳還對我說:『怎樣?失算了吧?!以為這裡不是月世界,你就不會有事嗎?別哭唷!我會為你負責的,不過你先讓我拍張照片喔,因為你是我獵取的第十隻豬頭。哈!哈!哈!』

妳知道嗎?
今天這段話仍環繞我耳際,
這個夢靨久久揮之不去!
太恐怖了!
此恐將造成今晚我睡覺都不敢關燈,
也不敢不鎖緊門!

台長: 酷斯拉
人氣(7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情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吧!飄邈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有趣的畫面』

有點嚇到又有點搞不太
這這這...該不會是你個人的親身體驗吧!
只是角色或許要互換一下

另,哇哩咧!!!這裡變成色情交友網站啦,還有兼賣東西的哩,
看來你的blog已淪落至此囉...哈~
2006-10-15 23:52:54
有點嚇到又有點搞不太
咦!!我的大名怎可以被攫掉了哩...
2006-10-15 23:53:37
酷斯拉
如果這種遭遇真得發生在我身上,對我而言不是『夢靨』,而是『艷福』唷!情色或多層式傳銷都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食衣住行育樂,那一個不是這樣過活呢?!差別的僅是程度的多寡罷囉!『愚』的解答或許在留言板找得到!
2006-10-16 20: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