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1:00:1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關生活-白痴馬的白爛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沒想到明天明明還要上班,竟然還有力氣在這裡吱吱唔唔。

最近,接了一堆來醫院拍片的案子,最長的合作就是白色巨塔,有言小旭的那一部。也因為這個機會和製作大哥成了不錯的朋友,聊了很多關於劇組的一些事,總算了解一點點關於這個圈子的事,但千萬不要問我言小旭到底有沒有去大連哦,那是機密哈哈!

劇組的人因為違背了一些手術房的規則而讓手術房的醫護人員執行上有了困難,護理部己有報告出來拒絕出借手術房了,我真希望這件事都有可以協調的空間,至少給製作公司和醫院開會協商的機會,況且他們來了五次這是第一次犯錯,而我們醫院剛始開也批准他們的公文來院拍攝的,並沒有合約規定如果做錯了什麼就該遭到拒借拍攝的命運,於情於理我覺得都不該這樣做,但也或許我因為和製作大哥成了朋友想為他們說些話吧!但我那沒大腦的主任可能又不知道被副院長唸了什麼,一副腦羞成怒,看到護理部的報告就一副被捅了一刀的感覺,然後完全不經思考就說叫他們不用來拍了,製作公司若有問題就找他!我心就想,找他一樣不能解決問題,他只會在那裡狀況外,然後把感覺被別部門捅了一刀的怨氣全出在製作公司的身上,要他們滾蛋!總之有一部比未拍完的白色巨塔還要好看的戲,就在我們醫院即將上演了!

我一直搞不懂他人緣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好,還是他有被害妄想,只要我們單位被別的部門指出我們的業務有些問題,他就覺得他被陷害了,都沒有想過要去了解真正的問題是什麼,而且可笑的是執行業務的都是我和我的同事,他也不問我們的意見和想法,直覺得他就是被捅了一刀,然後接下來就是開始生氣失去理智,這種人怎麼可以做主管我都搞不太清楚!

颱風天要我去發新聞稿就只因他不會打字,他家到醫院只要五分鐘,就因他不會打字我就要冒著風雨,坐四十分鐘的車去醫院打那該死不到三十個字的新聞稿,我不是覺得我台風天去發新聞稿很嘔,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我認了,但竟然是因為我的主管不會打字所以我才要去,我覺得馬的荒唐!

還有一件非常白痴的事,「惡男宅急電」找我們醫院要借醫療用品出去,我一剛開始就是打給財管室的一個白痴馬的白爛小姐,這就是錯誤的開始了。
我問白痴馬的白爛小姐說
「有人要來跟我們醫院借醫療用品請問那個費用怎麼算?」
白痴馬的白爛小姐說
「這不是我們權力可以決定的哦,那要看上面長官可不可以借他們,費用要算多少」

之後我就自己去問了總務室的組長開始問這一方面的事怎麼弄,結果我就又請
白痴馬的白爛小姐提供我劇組要借的東西的購入成本,結果四樣東西她查了一天才回覆給我,沒有關係我認了,我之後就再去問資材室的組長那成本39900元,我要用百分之多少的錢借給他們,後來資材室的組長和我就決定用百分之十的價錢做為他們的租金。我也都跟製作公司談好了,跟製作公司說等我簽呈送上去給長官簽,簽完了就可以來拿東西了。我簽呈上就寫好四樣東西成本價總共是39900元,我們以百分之十的價錢做為租金約為4000元。

結果今天我的簽呈送去那個白痴馬的白爛小姐時(基本上我送簽呈給她只是因為她有參與這件事所以請她簽個名),她竟然在上面寫說

「依據資產租賃辦法規定應與製作公司簽合約並收押金,押金為成本的50%=39900元,租金為成本的7%=5500元」

我當場氣爆,把我當猴子耍嗎?以為我時間很多嗎?我之前的前置作業都是浪費時間,明明有作業辦法不早說,害的我一下問總務室一下問資財室,還跟製作公司談好價錢了,結果竟然完全都不是這樣,還有她耍賤招就算了還白痴到上面的價錢也寫錯,成本本來就是39900元了,50%怎麼可能還是39900元啊,那7%算出來的價錢也是錯的,這個人會不會白爛的太徹底啊,我真的很受夠這一群在醫院工作的白痴耶!!!

真的很生氣,所以今天去大吃特吃,和蘇小君去公館吃飛天麻辣火鍋洩恨,但是吃完還是滿腦子在想怎麼把她的白爛行為公諸於世呈報長官,這是我人生的最高宗旨,別人怎麼捅我我就怎麼砍她,別人裝白痴,就要讓她知道我並不笨,報告完畢。


2005/7/21

台長: 潘朵拉的盒子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公關生活:bitch就在我身邊(上)
此分類上一篇:公關生活-如何和小人相處(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