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3:35:22| 人氣5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up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也剛好在看了雪麗的一些東西之後覺得滿有fu的就上來寫寫嚕!

先祝雪麗她三十歲生日快樂
她在blog裡寫的,一個大約不是結婚或者就是分手的年紀....

她說尚子有一個交往七八年的bf,因為彼此都到了適婚年齡但對方都沒有想要結婚的意思於是她只好做了分手的決定,尚子一直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很怕自己會後悔,但貼心的阿姨就說因為有選擇所以人才會覺得後悔,覺得會不會選左邊但其實是右邊比較好,但原來自己孰不知幸福到還有選擇的權利!

我其實好像沒有太多的選擇題,可能也都是一直知道自己要什麼吧
但後悔總是有,大概就是後悔沒有早點長大吧哈哈
知道自己原來有機會可以選擇到目前的生活我還是感到幸福

就像張小欣前陣子打來說只是好久沒有跟朋友連絡所以就想打個電話給你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像我一陣子沒有李小倫的消息,打去問看看她和baby目前的情形,就像恩如打來拜託我查英文網站的事,就像Ella在MSN偷偷告訴我,她和ex又復合的事,就像許小蓉在MSN告訴我她和老公將有新的小窩的事.....
她們其實都是我好久以前的朋友了,但都還是在我的生活當中分享彼此的人生,
而其實講的都是一些生活的瑣事,但卻很豐富.........
 
昨天去了微風之夜,為了幫維妮的忙,還滿不錯的經驗,大家都盛裝打扮喲
我可是一臉素顏,牛仔褲,長薄衫,就去嚕哈哈
裡面的酒喝到飽喲! 還有明星也都可以拍照喲!
蔡詩蕓天殺的是個正妹!
 
最近在看一部美國的電視影集叫Gilmore Gilrs, 是講三代母女Gilmore的故事,是溫馨感人小品喲!相較O.C和The Gossip girl 這部影集有趣多了,我會看到這部影集是因為一部電影叫牛仔褲的夏天,裡面的其中一個女主角她演了這部Gilmore girls 所以我就看了嚕,推廌給大家!
照片為Gilmore的三代母女,那男生就是外公嚕,
 

台長: 潘朵拉的盒子
人氣(5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一包白麵條和一隻老鼠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相見歡

Karey
好久沒看到你上線, 最近都在忙什麼?

想告訴你, 我終於告別單身了 ^^
2009-05-18 14:15:35
Felicia
天殺的消息,怎麼都沒有聽泥說,叫什麼名字?幾歲?林小第又要去香港嚕,不畏流感的要去找泥嚕 哈哈哈
當然他要告別單身嚕,要帶gf去滴 哈哈
2009-05-19 22:1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