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1:59:5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關生活-競爭相當激烈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三開了記者會,以為自己可以休息一下午,五點就快快收拾書包回家睡覺企,結果,下午五點半,醫院附近發生了大火,屬於大量傷患的處理,身為公關的偶,一定要出現,因為大量傷患就是有大量記者!!!還給偶弄鍋SNG連線咧!!

可是啊那天好死不死下大雨,我從五點等到五點半才等到公車,接到民視記者的電話的同時我眼看我的公車就在偶眼前,其實我等公車的地方就在急診門口而己,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因為記者的一通電話就回急診,所以偶就大膽的上了公車,想說可以用電話解決記者的問題。結果偶一上公車,不同家的電視台一個一個打來,連旁邊的學生都知道偶粉忙,而且還幫偶跟司機說偶要下車,有急事!!
那白痴司機還問偶,急事? 啊是急什麼事啊?? 白痴 !!!

我中途下了車好戲才上場,一個女子撐著小小的傘,褲子全溼,狼狽的招著手攔計程車,結果完全沒有TAXI停下來,因為下雨所以都滿載!!!於是偶就做了一件丟臉的事,在加油站裡和一位送快遞的司機大哥說:「大哥,不好意思,因為我一直攔不到計程車但我又有急事,可不可以麻煩你順道載我一程回我的醫院!!」還好大哥有送我們醫院的貨,非常好心的載我回醫院了,感謝這位好心的大哥!!!

到了醫院,驚然發現院長也在急診了!!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一堆記者和偶們醫院的人全都在那兒待命,真是聲勢浩大呀!!總之就是命苦的一天啦,那天九點才離開醫院!!

今天某台記者來採訪一條新聞,我們就開始八卦了同業競爭的殘況!!雖然我昨天也唸了水果日報的記者,順便哈拉了一下內幕八卦呵呵!!但這某台記者透露更多,據他側面了解,友台可以大量報導這女主播的外遇新聞,是因為那友台在那林小姐控告那劈腿男時,友台就和這個林小姐搭上線,而且友台現握有那女主播與 這劈腿男的性愛光碟!!!

總覺得他們電視台的人,友情可說是非常彌堅的,因為他們會資源分享,獨家就偶爾做做,但還是會好康大家報,弄得你看新聞都會發現每一台的新聞都一樣!!!但一講的這主播事件,他們講的也很有道理啦,如果他們不做這條,別人做,結果是別人的收視率漲,那別人有做他們幹嘛不做!!!競爭大沒辦法!!

我覺得我是記者我也會想要報這條,因為身為媒體人公然用自家的媒體說謊就是可恥的!真是不知羞恥,把看電視的民眾當白痴!!!所以她被踢爆我覺得是應該的,這完全是很符合新聞的角度而並非八卦之事。自己做錯事,不用承認但不能說謊,這就是她為什麼現在如此身敗名裂。像柯林頓竟然都還可以出書,然後演講握手都還要幾十萬,他的醜聞後來也只會是新聞,而不會變成別人口中的歷史,但這主播事件不會只是新聞,而是變成她付出代價的歷史。但當然總統還是不能和主播比啦,畢竟貢獻不同!!柯林頓的成績大概足以概過他的私生活吧,但主播大概就是靠形象,很少人會知道她們有啥貢獻!!


台長: 潘朵拉的盒子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公關生活-如何和小人相處(上)
此分類上一篇:公關生活-養醫師不容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