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1:46:1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關生活-養醫師不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接了客家電視台和八大的節目,是有那麼一點點成就感,但就怕醫務部的各醫師們不配合,那就只好把機會讓給其它的醫院嚕!!

今天吃飯的時候和一個待了我們家醫院十一年的門診護士阿姨閒聊,她告訴我原來在醫院工作都要靠關係才能進來的,所以她以為我是靠了什麼關係進來的。我只能說,基本上我有機會進來要感謝之前的人,在醫院散佈謠言說我們主任不好相處之類的話,所以他接手我們這個公關部門二年走了好多個,弄到醫院的小姐沒有人敢進來這個部片,於是對外徵人,直到我和我現在的同事撐的過四個月。

我的主任以前是總務室的主任,醫院有不成文規定,主管級五年要換一次部門,所以他被調來了公關的這個部門當主任。為了澄清我們主任沒有不好相處,所以我就反問那個阿姨,如果他真的難相處,那之前總務室五年一定也走了很多人吧!但其實根本沒有,他之前帶過的人我也很熟,裡面的人都覺得他很不錯,而且他的個性的確也適合做總務主任,之前的院長很喜歡他。但之後他做了公關的主任因為在他底下的人都做不久,所以就開始有謠言出來,我覺得這樣對他真的很不公平。我不能說他百分之百的好人,但主管本來就是有他自己的立場,是和職員某部分是有對立的,他就是像一般的主管一樣,只要他要的東西,你當下就要拋下你手邊的工作去弄他想要的東西,我大概討厭的就是這個。還有他也聽上面的人的話,上面有什麼交代的他一定會去辦,但真的執行的人又是我和我的同事,所以就變成他要的東西都會不定時的跑出來。

如果說他不好相處,我想真的難相處的是各部門的其他人吧!根本就是完全無法團結,無法配合,所以根本不能運作。這年頭要幫人家開記者會,還推來推去,要敲通告也是,不懂經營自己醫師生涯的人,我也不抱有任何期望,不要等別人紅了,才問自己為什麼別人可以,自己不行!!總之,現在就是要養一些我自己覺得配合度高的醫師,有通告就找他們上就可以了,有點像經紀人啦!!但我是沒有抽成的,純粹就覺得是自己的工作,所以要好好做!!

當然,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有人不想要名,所以我也不強求,畢竟在媒體面前的人,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台長: 潘朵拉的盒子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公關生活-競爭相當激烈滴
此分類上一篇:公關生活-孵蛋的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