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04:12:17| 人氣1,100| 回應2 | 上一篇

×[死神]逃‥ALL織/一織/戀織/白織/修織/日織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l 井上織姬

內含一織/白織/日織/修織/戀織等等眾多配對,

不適者歡迎使用右上方的╳((笑*















「井上織姬已經是我(們隊)的人了,是你說帶走就能帶走的嗎?」

『咦、咦??』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

織姬的臉頰佈滿了如夕陽般美麗粉色,

只能任由白哉往後拉的動作,

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又在瞬間被冬獅郎摟在懷中,

織姬原本就泛紅的臉更紅了,

羞紅的織姬好不可愛啊…

可惜眼前的兩位只顧著"相望"而漏看了這美景。

就在兩人之間的溫度降到冰點,

就差沒拔刀時,

一聲重重的咳嗽聲吸引了眾人的注意,

一名老人站在門口看著眼前的兩位隊長與少女,

而老人的身後站了兩名男子,



「「「總隊長!」」」



原本僵持不下四人頓時恭敬的面向老人,

「井上織姬。」

「咦?是!」一聽到老人叫喚自己的名字,

織姬緊張的抬起頭站挺,

山本元總隊長笑著走向面前的少女,

並示意他身後的一名黑髮男子跟著他前進,

「歡迎妳加入護庭十三隊。聽說妳的鬼道成績相當優異是吧?」

「您過獎了,那也是多虧大家的教導跟練習,我才能受到師長的抬舉代表致詞的。」

不好意思的順了順自己胸前的幾絲橙髮,

並回想在就學期間,

冬獅郎常常會"順路經過"看織姬的學習情況,

露琪亞和小桃也會抽空陪織姬練習,

有時候晚上戀次會搔搔頭說"剛好看到妳燈還亮的所以順道看看",

八千流則常常拖著浮竹隊長或是亂菊來看她,

每次浮竹隊長有來的時候總會帶些飯糰或是其他慰勞品,

而亂菊總會給一個十分"柔軟"的大擁抱,

唯一讓織姬不解的就是她每次讀到一個階段時,

早上起來桌上都會多幾本更深入的書籍,

而且還都是十分珍貴一般人家不會有的書籍呢,

想到了這麼多的溫暖讓織姬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      ×      ×      ×      ×


第三篇寫得很開心啊((笑*

關於織姬公主的去處也有一~~~點點的眉目了喔ˇ

不過可能會大爆冷門,

還請大大們別打我((炸*





如果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到會客室喔:)






因為有人問起,

所以我也在這裡小小的提一下,

就是護庭十三隊裡的職務我自己在設定上有修改喔,

因為懶懶隊長的關係所以有空缺嘛,

到時候怎麼安排的我都會在接下來的文中提到,

希望不要因為太驚訝朝我丟雞蛋嘎---((躲*






自創人物除了不重要的隊員外應該不會出現,

不過由於原著中還沒出現的關係,

可能會出現自創斬破刀喔…

先小小提醒一下不然怕事後被打((笑跑*








話說有人猜到送書的那位是誰嗎((笑*



台長: 潏妃ˇ
人氣(1,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蕙
啥時候出第4偏
2010-08-07 11:31:37
(不告訴你)
我很期待後續的發展喔 繼續加油寫給我門看吧!!
2010-08-27 16:3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