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3:44:34| 人氣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逃‥ALL織/一織/戀織/白織/修織/日織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l 井上織姬

內含一織/白織/日織/修織/戀織等等眾多配對,

不適者歡迎使用右上方的╳((笑*
























少女穿著純白的連身洋裝,

靜靜的走到純白色的墓碑前面,

將手中的白色捧花放在墓碑上面,

橙色的髮在風中吹著。




少女笑了,

靜靜的凝視著墓碑上的名字──黑崎一護。












自那天之後,

再也沒有人看過少女的身影。























屍魂界,

今天是死神學院的畢業典禮,

少女穿著白色的制服奔向站在門口的紅髮男子,


「戀次!你來接我啊?」



男子笑笑的拍拍少女的頭,

「嗯,妳怎麼是穿著制服?畢業時就是正式死神了,該穿死霸裝了吧?」

被這麼一說,

少女習慣性的撥了撥耳朵前的橙色髮絲,

雙頰泛起淡淡的粉色,

「啊…,因、因為能穿著制服的日子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嘛,當初多虧白哉君的幫忙我才能進來就讀,現在要離開了倒是有點捨不得……好痛!」

話講到一半,橙色的腦袋瓜被戀次敲了一下,

「傻瓜,別想那麼多啦,走,我帶妳去認識隊上的人。」

說著戀次就牽起她纖細的手開始走向他們的據點,

「咦、咦?隊上的人?」

「是啊,朽木隊長昨天親自下令將妳納入我們六番隊。」

看著她一愣一愣的可愛表情,

戀次笑著跟她解釋,

雖然這下就得跟隊長競爭了,

不過總比讓她到他人巢穴的安全嘛,

一面想,

戀次臉上一面露出勝利的笑容。

而跟在後頭的織姬原本想說些什麼,

但看到戀次燦爛(?)的笑容,

織姬也不好再說什麼,

只能傷腦筋的低聲喃喃:


「怎麼辦…前幾天冬獅郎君才邀請我入隊啊…」




×      ×      ×      ×      ×


各位大大好ˇ

很高興我又發文了((笑*

這是我的第一篇死神文ˇ

當然的獻給了親愛的織姬公主ˇˇ






如各位所見這是篇公主的總受文ˊˇˋ

至於最後結果我仍然在猶豫中((汗笑*





至於名稱取得不好就請別太計較了XD

因為"逃"是我想到這篇大綱的一個重要代表性文字,

要是看完整篇文後,

還是不知道所謂的"逃"是什麼的話歡迎發問:)

我會把所有構想的講出來的XD






然後我要先在這裡跟所有一護迷致歉,

我不是故意讓他在第一集就掛的XDDDDD

至於死因我最初的構想是為了救露琪亞而犧牲,

不過文中會不會提到或修改就看劇情走向了XD



有任何批評指教的話歡迎到會客是喝杯熱茶:D


台長: 潏妃ˇ
人氣(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