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01:05:48|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KODA KUMI LIVE DVD BOX 青+赤 開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還沒有人分享這次的

赤盤跟青盤

 

就拍了幾張照片上傳囉XD

東西是在日本買的

就各1500日幣 2張就是3000日幣

而且這東西還真的在書店裡買的到

 

有些唱片行也會特別進貨就是了

所以唱片行也是能看到~~~

不過我是在書店買的就是了

 

就現在的時間

我應該是前天買的

8/29那天

要回台灣的那天 就順便在書店買了帶回來

 

請看~~~~

 

 

這張圖片我一直轉不回來

所以............. 呵呵XD

 

將就一下吧

 

 

背面

 

上半部的影像

下半部是針對KUMI問的50個問題XD

我想基本上應該就是

至今50首的主打歌的想法之類的

 

兩版都各收入了這次4 TIMES的 貴重映像

我不知道是甚麼XD

兩個版本

都有附一張封面貼紙

雖然寫BIG

但卻意外的小XD

 

 

 

 

 

 

包裝就延續

上次那個形式XD

能省的都省了~~~~

 

然後仔細一看

其實這兩張DVD的封面

 

並不是CD上的那兩張

雖然服裝一樣

但動作不同

 

青盤還整個露很多

這兩張封面別有味道~~~

是說是在DEJAVU TOUR 會場預約的話

就可以得到這兩款的海報~~~

 

 

 

然後其實我今天下午很開心的拆開兩個

要開心的度過這天XD

 

不過我把DVD放進去才發現

我的光碟機不能再調區域了

所以沒有辦法看~~~~

 

不知道要找甚麼辦法

哈哈XD

 

感覺還頗值得買的

 

我在渋谷的TSUTAYA上面的書店

有看到有人毫不猶豫兩個版本拿著

就去結帳了XD

 

 

LIVE影片 後面都有寫上是收錄哪場的

POP DIVA 是 Dejavu的場次喔XD

然後那50個問題 包含的各取的貴重making映像

 

好了~~

開箱結束

NICE 晚安




大家快去買

台長: たち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