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10:47:1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今天OPI了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覺得亂下這個梗很爛

不過我是真的有梗的 哈哈XD

 

雖然自己拍的沒一張我喜歡

不過可能因為是長相關係

所以沒辦法拍出喜歡的照片

昨天我還想說要很夏天的出門

顏色真的很夏天

但是要信義區根本傾盆大雨

我都快嚇死!

 

全身都濕了 鞋子也濕了

感覺大家都可以透過我的褲子

看到我的內褲是穿甚麼顏色的了XD

哈哈

 

因為再打這篇的今天

6/29是我一個朋友的生日

所以大家都很拼命在準備今天晚上的party

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提議我來塗個OPI

然後我就塗了XD

 

是黑色OPI跟銀色OPI

很奇妙的體驗

不過今天晚上的party過後

應該不會再塗了吧 哈哈

不過是真的還頗好看

但是我不敢讓我爸看到

哈哈

希望我可以隱藏的很好

 

 

對了

雖然我很窮

沒辦法準備禮物

不過我買了一張很貴的卡片

一張要150耶!!

不過很酷

 

他是可以刮刮樂的那種卡片耶

就是橘色的那個貼紙

在下面寫字 然後貼上去

就可以看到下面寫的字了

不過不知道效果好不好就是了

 

好囉 好囉

那我去寫卡片囉~~       

台長: たち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