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9 01:24:3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春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要來了!

今天好熱

雖然我現打的時候已經是深夜 而且涼涼的!!

 

快點給我溫暖!

短褲的季節要來了吧!!

短褲的重點是不能過膝XD

 

 

在我心中排名很前面的飲料

夏威夷冰茶

 

它居然縮水了@@

很好喝!!

可是外面很少賣!

以前可以在便利商店見到

現在都只能在學校的假7-11買到

 

今天晚餐在西門町的小巷子吃牛排

不過沒有拍照

大家說大家很狼狽 所以都不想拍照 

所以沒有圖 哈哈

跟著別人一起挑手錶

自己也變得想要一支手錶了




 

散會的時候

在中華路上等公車的時候拍到的!

台灣終於有這種宣傳卡車出現了

這種車在路上真的以人注目XD

不知道倖田來未的新專輯可以在台灣這樣宣傳嗎@@

以後的新專輯之類的

我想我願意出點錢!!

 

 

最近很多事情都跑出來!

希望我擔心的事情是我多想的!!

我希望我可以多打BLOG

這裡可以成為我抒發心事的地方

??

哈哈

 

 

從這裡開始下面都是XD

卡車倖田


























 

台長: たち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