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8:51: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炸掉〃吃牛排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7-13 16:35:37


      ﹋ⓟⓘⓒ ×  Sweety‥那黑黑的一點真的是蚊子!

兩節word,哈!
有點輕鬆= ˇ =
今天的課都不用跟自以為高尚的低能社會組同間一教室!
爽啦!!

WORD老師廢話真的很多= =




兩節數學,一進去就看到臭芭樂拿粉筆寫值日生幾號。
真是白濫= =

一開始又無聊的在玩靜電了。
後來為了不浪費時間,背起明天要考的單字ˇ

下課時,白濫的機掰女發現小色換位置,叫她們換回來!
嘖!在白濫一點啦ˋˊ

背完單字無聊了,睡覺=ˇ=
我雖然坐第一個,但我還是很有種的直接趴的很放肆,哈哈!

醒來後,差不多要下課了,轉頭看了一下小色…
超級呆滯望著我!!!笑死我的馬了>ˇ<




在廁所等很久,另外三個掃廁所的都還沒來!
想說算了,我們要去吃牛排了,先閃人!
肚子餓扁了ˊˋ
為了牛排我都沒吃早餐唉!


***********************


到了牛排店。
哈哈!對!就是到我家那邊的那家ˇ
因為便宜=ˇ=

終於可以吃到牛排!
整個高興-//-
最近很有吃牛排的慾望!

我覺得…
我的胃大大的變小了><
一下就飽了,然後因為貪吃!
所以我肚子快撐破了!
我一直怕我死在牛排店- -

我覺得老闆娘好像一直希望我們快滾耶…
甚至跑去檢查玉米濃湯,太扯了吧?

煎牛排的那個年輕人…
恩…是年輕人吧!
有點台= =
不過我覺得他戴的項鍊還頗帥的-//-

他真的超好笑的!
居然又給我播電音歌曲…
害我無言了…
還是一直卡掉歌曲,卡到他想聽的電音…

他說:「聽到電音我整個精神都來了!」下一首接抒情歌。
他就說:「妳看!接什麼抒情…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我們聽到他講的話,一直狂笑…
又只能偷偷的笑- -
害我肚子痛死了…

他聽到電音的還在那搖頭晃腦= =
不會是吃搖頭丸吧?
哈哈*



小色說我很誇張= =
因為我吃到撐得要死,我說笑就會想吐。
小色一直拚命惹我笑,我真的要把她殺了- -!


我決定後來幾天的午餐都不吃了!
誰叫今天吃那麼多!
嗯!要控制!!


-=≡-=≡-=≡-=≡-=≡-=≡-=≡-=≡-=≡-=≡-=≡


決定前往【西門町】=ˇ=
去老ㄡˇㄚˋ那裡看《天魔》。
路上,我發現sweety的海報,言言的牙齒中間黑黑的。
我以為有人太恨她,所以故意塗黑,走近一看,發現只是一隻蚊子停在那。
哇靠!連蚊子都恨她!
我當場拍了下來=ˇ=
因為這張海報,我們錯過綠色232,我當場恨言言了= =



一坐下,啊~~~
太舒服了=ˇ=
簡直就是爽啊!

某一站,國中的那個隔壁班的香水男上車…
整個有shock到= =!
就是那個打可愛女友的濫人!



      ﹋ⓟⓘⓒ ×  我用10$夾到的『菇菇寶貝』-ˇ-

終於到了【西門町】。
想說先去夾娃娃店混時間˙ˇ˙
進了某家店,我又為了足球浪費10$了= =

又到了下一家,我看到菇菇寶貝,【楓之谷】那隻。
我瞬間決定夾它了。
我也很隨性的按下,然後我跟小色:「啊~~」以為失敗了…
因為沒夾到ˊˋ
結果下一秒好笑了。
爪子鬆開那剎那,把它推了下去,我夾到了!!
小色說我很賽,哈哈!
這是技術ˇ
笑死我了!

之後一直白濫的拿娃娃在小色面前搖晃,說:「10$噢~~~~」
真是一個白濫啊我ˇ



又去【瘋馬】晃了一圈。
然後就走了~
時間差不多了。




哇靠!
我們正要進樓梯,老ㄡˇㄚˋ就下來了= =
他說:「我就是算準你們這場會來,特地下來接妳們的。」老ㄡˇㄚˋ式幽默?
哈哈!



我呢!真的是個很犯賤的人。
明明堅持絕對不吃了,因為快撐死了。
但是還是買了爆米花&飲料= =


      ﹋ⓟⓘⓒ ×  他的頭都是空氣,可以拉長=ˇ=
              超Q-//-

台長: 隱藏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