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7:56:1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機重〃機掰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掰女整個很賤!



打電話給我,我接到的。
我聽出她的聲音。
她說要找我。
我說不在,她問我爸媽,我也都說不在。
問我是什麼人,我說弟弟,她還真的相信。
白爛!
我的聲音真的那麼像男生嗎?
屁咧!
我是正統的女生耶= =
算了,她腦殘。



反正我也沒在怕,我爸媽知道我這天沒去=ˇ=



後來她又打一次。
我要去接時,聽到我的手機有簡訊來了。
是小色。

我叫哥接。
我哥說,都不在,一起出去了。
事實正是如此。

她還留手機,說不管多晚都要叫爸媽打過去。
她腦殘噢?




之後趕緊打電話給小色。
啊‥
小色聲音超小聲!
躲在房間不敢出去。

她說機掰女很賤!
心機很重。
故意一直打再馬上掛掉。
一聽到是小色的聲音就掛掉。
可是為什麼還繼續跟我講呢?

小色她爸就覺得怪怪的,說要接。
所以就over了‥

賤女人ˋˊ





我媽回來,她剛好又打來。
我跟我媽說我做好決定了。
我說老師打的。
媽問我怎辦,我們就不接。

因為我打算先講過再說。
不然她現在亂亂講,等下我媽不聽我的決定怎辦?




不過她居然打另一隻‥
靠么,我有給另一隻嗎?
賤耶!

她跟我爸說。
意思就是覺得父母不關心小孩,小孩沒去學校他都不知道。
嘖ˋˊ妳懂個屁啊?!


反正我也沒事 :)
怎樣=ˇ=

台長: 隱藏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