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8:50: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遂日子〃《筆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7-12 05:41:27


      ﹋ⓟⓘⓒ ×  《筆仙》‥


∥ 劇 情 簡 介×

從漢城轉學到父母親家鄉的高中女生李友甄在新學校受到同班同學的欺負,於是她跟其他兩個同樣受到欺負的同學一起玩筆仙,他們招來筆仙對欺負他們的四個同學下詛咒,沒有想到玉甄卻被招來的筆仙鬼魂附身。
奇怪的事情發生,四個欺負人的同學當中三人一個接著一個自焚而死,警方調查發現玉甄涉嫌重大,但是玉甄卻不但拿不出不在場證明,她更完全喪失記憶。 從外地來的美術老師李恩珠第一天上課點名時,叫到29號的金仁淑之後,全班同學全都奪門而出尖叫不已,讓她感到十分困惑。
李玉甄的導師載恩十分心儀李恩珠,還帶她去見自己一個會通靈的好友,想辦法要幫助她。 李玉甄的父母都是在這個小村莊長大的人,其實村莊裡老一輩的人有個共同的秘密,三十年前一個名叫純慧的單親媽媽帶著女兒金仁淑,來到村莊定居,卻受到村民以及同學的排擠,因而發生不幸事件,如今又發生同樣的事件,嚇得村裡的長者個個人心惶惶。



******************************


吶吶吶ˇ
剛開始我聲音調太大,結果我自己ㄔㄨㄚˋ到,還死命抱著小色= =
沒種…



真的有恐怖的fu啦ˇ
也有叫好多次=ˇ=
小色第一次鬼叫就嗓門全開。
娘娘腔才剛送爆米花來走掉而已耶…
真是白爛唉!
哈哈!




看到後來我一直很冷靜,也不說話也不動。
小色跟我講話我也懶得回。
妳有嚇到吧?
我在想如果我很白爛的想嚇她,緩緩轉過頭,然後大叫一聲,不知道她會不會當場衝出去噢?
哈哈哈!


哇靠!還有接吻畫面‥
超無言‥



影片好久= =
我很想上廁所!!
天啊啊啊…
最後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就去了。
小色叫我快去快回,她說一個人她會嚇死。
我一出去往左跑,發現忘記看哪間房間了,又折回去,不知道是哪一間,所以我臉貼在玻璃上想看裡面。
小色大吼:「快點!!!!」
正想問小色廁所在哪,她就給我大叫了。(因為那個鬼臉特寫)
看了影片我才該叫吧?那鬼臉離我超近耶- -
看了房號,我就往右跑了。
雖然小色叫我快點,但是我想讓她在裡面被嚇耶=ˇ=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很快速,哈哈!
等我回去都已經播完了><
小色一直笑我:「妳這個沒有看到結局的女人。」
小色說她真的快被嚇死了,可是一個人叫很怪,她死命忍著。



-=≡-=≡-=≡-=≡-=≡-=≡-=≡-=≡-=≡-=≡



總覺得看完影片就馬上回家是件很怪的事。
於是我提議去夾娃娃。


看到一群人圍觀著,基於好奇心,我們過去看了一下。
嘖- -
居然是歐弟、康康、小鍾。
整個沒興趣,馬上走人。
居然會有人想看,無聊= =
還拍照,頭殼壞掉,我都嫌浪費數位相機空間!


在路上某一家,看到大大的足球,我夾!
瞬間浪費了10$ˊˋ
我哭><

我們跑去【都會叢林】。
發現上次的小雞還在,那個花了小色一百多$的可愛小雞。
小色去換$$
她換了兩個代幣。
我搶走了=ˇ=
小色還真的給我夾。
我馬上虛偽的:「小色人好好~」我們常白爛的這樣互講,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們很白爛!
名副其實的*白爛高中生*
應該蠻多人想打我們的,淨做些白爛事,不然就是嘲笑人家ˇ
哈哈哈哈!那這樣ㄚ庭也是耶~~
<阿庭OS:嚇?!為什麼我瞬間被扯進來?!>

我夾了兩次,都有點隨性,感覺對了就夾了=ˇ=
然後第二次我以為會成功的說!
可惜沒有ˊˋ
虧我們還興奮的叫。
我真的覺得第三次很可能中!
小色要我等著,她馬上去換$。
真的讓我夾到了!!!!
其實我也蠻厲害的嘛!
噢耶耶~
因為是小色的$$,所以給她。
哈!小色超感謝我的!
以後呢!都讓我夾吧˙ˇ˙




肚子餓了…
不想吃食物街那條- -
因為那每家店都一樣,每家店都賣一樣的東西,價錢也一樣。

【都會叢林】再下去也有食物啊!
只不過我們都吃不起= =
雖然某家店的店員很帥,雖然他跟我們推銷,但是我們還是沒$ˊˋ


於是亂晃,瞬間想吃刷刷鍋= =
又晃,某棟大樓,地下一樓,有地下美食街。
我們決定下去看看。

繞了一圈。
小色突然跟我說某家店裡面有頭髮很炸的男生。
我看了,嘿!好帥!超帥的!
看起來像網帥!!天啊啊~太美好了!哈哈!
對看了兩眼,真是越看越帥啊啊!
小色這沒種的傢伙,只敢看人家的炸頭髮,又不敢看臉= =
我,喜歡頭髮炸的男生!越炸越好>\\\<
哈哈!
我:「妳這個沒看到臉的女人!」講我沒看到《筆仙》的結局!

決定了,我們進去某家店,吃小火鍋。
兩人一起吃= =(真是窮酸)




吃完,很順便的晃到剛剛那家店,帥哥走喏。

上樓,經過一家店(基本上我不會去注意那種店的說)
小色停下來,說:「足球耶~」我看了一眼。
本來想說無聊,後來決定看一下。
幸好我有看。
老闆說那會發光,也就是來電顯示。

我瞬間決定買它了!
因為有德國的國旗!!
哈哈哈!
我真的就毫不猶豫買了!!!
好high!好high!
好happy!!!!
決定馬上用,邊走邊弄,有個帥哥拿一張照相寫真館的名片給我。
對我完全沒用的東西,他認為我是那種會去拍的人嗎= =
不適合~不適合~
我拿了,因為他帥。
後來路上又有一個人發不知道啥東西的傳單,我沒拿,小色說我現實,因為,很醜= =
哈哈!可是我沒看到那個人的臉啦!我真的只是懶得拿了!

發現我可愛的足球吊飾不會發光ˊˋ
回去問老闆。
她換了個新的給我們ˇ
嘿嘿!
會亮了會亮了!!!

我整個很智障,放在口袋把它露出來,以後我都決定這樣了=ˇ=
我:「嘿嘿!我是德國的!德國的!!」像小孩子一樣高興著叫。


那裡總共有五個國家的球球。
德國、義大利、巴西、英格蘭。
還有一個忘了= =沒看到。
噢ˊˋ
其實我也想要義大利的!!><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如果便宜一點我就買!!

感謝小色有發現!!!
就當作是我夾娃娃的勞工費好了XD



~.~.~.~.~.~.~.~.~.~.~.~.~.~.


今天,我們好有收穫=ˇ=
冰還不錯吃。
電影還不錯看。
帥哥又很多。
我有一顆足球吊飾。
小色有一隻小雞娃娃。



回到家差不多得睡覺了。
半夜起床打日記,就是我現在這樣。



/\/\/\/\/\/\/\/\/\/\/\/\/\/\



      ﹋ⓟⓘⓒ ×  席丹。



席丹雖然紅牌下場,他還是得了金球獎-ˇ-
恭喜ˇ
實至名歸。


以下×
義大利V.S法國
PK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GiUIjL1KQ&search=Italy%20France

這是全部合在一起的↓包括兩隊各進的一球及PK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fxhQUvVIo&search=Italy%20France




      ﹋ⓟⓘⓒ ×  我的足球吊飾>\\\<
            

      ﹋ⓟⓘⓒ ×  我還特地拍發光狀態耶!

台長: 隱藏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