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12:15: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6
真的一天幸運日阿!?
小勳 專程來台北 和 涵 見面...

我們2各 自從小勳當兵去

為了挺他 週週禮拜 都和他見面 !!

一個天蠍大男人 當了兵 竟變的如此感性

沒當兵的我 無法體會吧??


這天 涵 為了看演唱會
早在一各月前 就積極拿演唱會的票 去全家參加抽獎
很幸運的拿到了

當初的 條件說
她們陪我看 雨生歡喜城
我就得陪他看 榜中榜!!!

小勳 因為12/8 就要下高雄鳳山了

所以這天專程上來

好笑的是 因為隨性
所以時間大家都沒有喬好
快五點

3人才在熟悉的地方 士林夜市 見到面


抱怨我做的華堡 沒小勳做的好
豪大大 變更粉了

看到小勳 喜歡的''機器娃娃''
20年前出的玩具--3500!!!

我阿
因為一大早 要來台北打工
所以一直呈現恍神的狀態 + 昨晚很晚睡
被然拉去 陪燙頭髮 染髮 吃鐵板面
害~~~自己也減了各 看不出來的髮型 傻眼喔~~~


3人也去了 中山北路 傳說很久的店 班尼頓 嗎
啊~~~~~~~~
我忘了
也因為降 有人想看的演唱會
她心中的主秀 孔令奇 就降沒了
從圓山捷運站 走到 中山足球場 時 就快唱完了
她期待了一各多月
害~~~真是 幸運 阿!!!


或許因為太冷 所以大家似乎都不是很 嗨~~~
連五月天出來了 都沒人跟著跳
只有排在前面第一排的似乎有搖擺吧


更妙的3人 原本要拍大頭貼
因為是老人 不方便 與小孩為伍 所以也沒拍
但 拍的人也太多了吧 士林也開超多家的 ...


順便一提
蒜頭為啥叫小勳
請去看 2001沒男人運 日劇....
還有他現在在高雄 要6個月
掛階才會帶手機


天氣 爆冷 大家多加件衣服阿....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