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6:03: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8 家有瑀(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有瑀(喜)事!!!

呵呵 ^o^/
2004.1.8 偉大喔~~~
只是 想想 天哪
今年你是在日本度過ㄟ!!!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 ...


話說祝你''生日快樂''這四字

我應該 講了 16個年頭了吧

從小學2年級 認識到現在...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個算是 生活能力 有待加強的少女

現在 竟然 是在日本 京都!!!

傻眼~~


看到 你寫給我的卡片
字還是一樣的小 是有進步大了一丁點

看到 你買給我的御守 你的誠意祝福我都收到了
雖然 我不是屬猴子 =.=''

看到 你跟我去年的合照
騙人的那一張 真的 很像是....假兄妹真情侶 呵呵~~

看到 這張我放在網路上的照片
想想 這還是我們正式第一次出去玩過夜 澎湖!!!

看到 核果的名片
腦海畫面 你一隻手遮著嘴 猛點頭 直說好吃!!的焗考

看到 小學同學會的影片
難忘 那一天在台灣的 全員到齊 拿著''我的書''尖叫

看到 倚在我陽台的柺杖
想起 你和肥肥走''克難坡''來淡水看我

看到 盛夏的太陽花
想起 高一那年的驚恐和喜悅 男校生日收花

看到 美夢成真的演唱會票根
很難不想起 那天喜悅 和 憤怒 機車被拖 那天也是你生日

看到 小丸子 阿拉雷(機器娃娃)
我還是親手做卡片給你ㄟ 你既然只是 匆匆看過 ...

看到 你的笑容
雖然 有時很像是key上去的 但卻給人 暖暖的感覺...舒服

.
.
感覺像是朋友 卻又更像是家人
或許 也些時候 不用去計較這些名詞...
因為 在我心理 你有一定的位置
無人取代 你就是你 *+...
只是自卑的我 老實說 跟你的學弟妹 或是同學
相處 老實說還有一點 小尷尬
但 那也是 過去事 呵~~
之前 那張親手做的卡片..有寫的很清楚阿

雖然 在這 16年間一定有風風雨雨

但有都過去了 向前看吧

加油

在日本 想必除了 一個人是最大的不習慣

那種民生問題 呵呵 你可以的 ...

我比較擔心的是精神層面

....加油 小瑀


謝謝你去年的照顧
明年 也請多多指教喔!!!

願你

順心 健康 快樂 順心

2004 01 08 生日快樂 還有 老郭你也是阿!!!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