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07:29:4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匹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生歡喜城!!

真的很慶幸我有來
算是找回那6年幾尾巴的回憶吧 ~~

怎麼說呢

印象裡小時候開始會聽歌(兒歌除外)

男歌手就是張雨生了...團體就是 小虎隊

民國77年開始--

我的未來不是夢 天天想你 想念我

帶我去月球 大海 向天一樣高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當然還有紀念64天安門的 沒有煙抽的日子 ...

.
.

到捧紅阿妹的 愛我的人傷我最深

最後一張 口是心非...

他似乎 伴隨著我的成長 從我開始會聽歌以來

我沒特別喜歡他

但就是有種特別的情愫 ...
' ' 那就他的歌是我的日記吧' '

像是封面的

東風快車+ 張雨生=七匹狼 永遠不回頭 ...
78年的事ㄟ

你還記得這部片演的人有誰嗎 ?

星星月亮太陽 雨生 王傑 邰正宵 葉全真 郭子乾 ....太多了

哈哈 或許 只有模糊的記憶了

但是 這首歌卻永遠不會忘---永遠不回頭


當演唱會 唱到這首時 ...
我超興奮...超嗨...攝影機還一直對我猛拍
有多近鏡頭跟我就差一個拳頭. .夠近了吧 !!

感謝 涵 蒜頭 安 陪我來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夜晚
11/15 雨生歡喜城 我看完後還是一股熱情

東方快車 信樂團 五月天 的團體實力對決 
證實薑還是老的辣東方屌阿。。
張清芳 范逸成 的高音
阿妹 蘇芮 的飆歌
范范 葉歡 的詮釋 
張宇飛幾乎和哥哥一樣高音的演唱
雨生的好友 陶子 雨生朋友會的合唱
小燕家族的歡唱(小燕姐的新髮型超優)





我的未來不是夢 ...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