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5:21:1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記得了, 我喝醉了... " 這是理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的一位好友又再度面臨他的 partner 喝醉酒的狀況... 唉...... 艾琳非常同情這位朋友的處境, 面對愛人這樣的問題不斷地重演, 光是道德勸說也沒有用了吧, 我也感到些許的無奈, 畢竟我和他的 partner 也是好朋友... 記得多年前, 我也有一位嚴重酗酒的朋友, 每每他一喝醉, 就會在凌晨2, 3點左右打電話給我, 在電話裡"發酒瘋", 隔天他面對我的責問時, 只會敷衍的回答我 " 我不記得了, 我喝醉了"... 哇哩咧 #$*%)@!@&

某些人遇到問題時就以喝酒來"麻痺自己", 我覺得喝酒只是在逃避問題, 並不能解決問題, 而酒醉後帶給別人困擾時( 特別是家人或是親密愛人 ), 往往這些人就是以一句"我忘了"來搪塞... 或者是給一大堆藉口理由, 認為自己喝的理直氣壯...... 難道我們這些不喝酒的人, 就應該很"認命"的接受嗎?

不懂... 不懂... 艾琳很無奈, 也很心疼, 不知該如何幫忙這位好朋友............

台長: 艾琳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暫別部落格
此分類上一篇:當志工的第一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