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3:22: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志工的第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傍晚下班後, 我就匆忙的趕到某慈善機構去當英文翻譯志工... 沒想到, 負責的小姐在向我解說完如何作業後, 就先行離開了?! 原來, 當晚上的志工是要"孤軍奮戰"的喔... 還好艾琳一向很獨立, 雖然只有一位值班小姐陪我, 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大辦公室裡, 我是一點也不會害怕 ...^____^...

這次翻譯的信件內容, 都是國外受資助兒童寫來的感謝信, 在翻譯的過程中讓我有些感觸... 其實資助人給的金額並不大, 確能讓那些小朋友買好多東西, 反觀我們的生活環境是如此的優渥, 真的要惜福喔!

台長: 艾琳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我不記得了, 我喝醉了... " 這是理由嗎?!
此分類上一篇:多年的友誼, 還是不敵 "強悍" 的女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